曼联弃将炮轰范加尔:他用废了我 故意逼我走

2015年08月13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遭到了拉斐尔的炮轰范加尔遭到了拉斐尔的炮轰

  新浪体育讯  曼联的巴西后卫拉斐尔在今夏以210万镑的低价加盟了里昂,这位当年深受弗格森青睐的悍将也就此结束了自己的红魔生涯。据《每日邮报》报道,拉斐尔在接受采访时非常直接的表示,他被卖掉的原因就是范加尔不喜欢他。

  拉斐尔说:“我知道范加尔不喜欢巴西人,但是我不能直接说‘哦,他不喜欢巴西人。’但我知道他不喜欢我,至于这是不是因为我是巴西人,我就不知道了。事实就是在范加尔来了曼联之后,我就很少出场了,他甚至没给过机会。范加尔告诉我必须离开球队,所以我想都不用想就决定转会了,球员都想踢比赛,在里昂我能得到更多的机会。

范加尔与拉斐尔范加尔与拉斐尔

  值得一提的是,拉斐尔还特地提到了他与弗格森的良好关系,他也认为曼联换帅对他的打击很大,因为无论是莫耶斯还是范加尔都不看重拉斐尔。

  拉斐尔说:“之前我曾经作为主力踢满了整个赛季,12/13赛季我几乎一场比赛也没有缺席,那是我在曼联最好的赛季,我们夺得了冠军。但是当弗格森离开后一切都变了。换帅对我来说是致命的,那时我踢得很好,可之后弗格森就离开了。”

  拉斐尔也揭秘上赛季他就被告之夏天离队了,他说:“上赛季末范加尔告诉我,你可以找一个新球队了,因为在我手下你不会得到出场机会。我告诉他,好吧,我会的。这对我来说真的很难。对于范加尔让范佩西离开球队,我也很惊讶,他为曼联做了那么多。”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弗格森范加尔拉斐尔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