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劲旅官方宣布1200万镑签国米飞翼 创队史纪录

2015年08月12日0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沙奇里加盟斯托克城沙奇里加盟斯托克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英超斯托克城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国米签下瑞士边锋沙奇里,转会费是创俱乐部历史纪录的1200万英镑。

  23岁的沙奇里去年冬天从拜仁加盟国米,但国米主帅曼奇尼并不准备重用沙奇里,而沙奇里只能寻求转会,并最终加盟斯托克城。

  在今年1月时,斯托克城就希望签下沙奇里,如今他们终于如愿,主帅马克-休斯说道:“他是个灵活而有爆发力的球员,可以给球队来不同的东西,23岁的他还有很大的潜力。我和他聊过了,他很兴奋能在英超踢球,并竭尽所能。”

  沙奇里与斯托克城签约5年,并身披5号球衣。沙奇里曾在拜仁获得过欧冠,他成为斯托克城队中第五名获得过欧冠的球员,目前效力斯托克城的前欧冠得主有博扬(巴萨)、穆涅萨(巴萨)、阿费莱(巴萨)、阿瑙托维奇(国米),这个数字在英超中并列最多。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斯托克城国米沙奇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