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谈首战弃用德赫亚原因:皇马要买?拿钱来

2015年08月08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首战将被范加尔弃用德赫亚首战将被范加尔弃用

  新浪体育讯  由于转会绯闻的影响,德赫亚将缺席英超揭幕战,这可能对曼联的防线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而范加尔也宣称曼联上下均是德赫亚转会肥皂剧中的“受害者”。

  “我是受害者,”范加尔说,“球员们是受害者,俱乐部也是受害者。这就是为什么必须要改革转会窗制度的原因。”

  在采访中范加尔也暗示了德赫亚的状态受到了转会绯闻的影响。“我们已经对他的训练和比赛进行了观察,他不是去年那个德赫亚了。我尽力做到最好,但这是一个困难的局面。现在我们要开始第一场比赛了,我只想要专注于比赛的球员,而他没法做到这一点。”范加尔解释了弃用德赫亚的原因。

  尽管如此,范加尔还是表达了希望西班牙人留队的愿望:“他是我们过去三年中最出色的门将。过去两年他都被球迷票选成为俱乐部最佳球员。你认为我们想让他离开吗?我当然不这么认为。”

  德赫亚今夏一直受到皇马的追逐,但由于他的合同仅剩一年到期,皇马并不愿意为他付出高昂的转会费用。在被问到关于德赫亚的报价时,范加尔明确表示皇马的出价没有达到曼联对他的估值。

  “我们要转会费,他们必须付出。”范加尔说,“最近几年曼联在引援上投入了大笔资金,但并没有从卖出的球员中回收多少资金。”

  至于德赫亚的转会之后将如何进展,范加尔表示现在还难以做出定论:“这个进程有德赫亚、俱乐部、伍德沃德和我三方参与,当我们到9月1号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个最终的答案,因为转会窗口马上就要关闭。那时我们就要来应付新的情形。这可能会很容易,但我也不知道。现在我们只能等等看,我还得继续观察事情的进展。”

  而在接受曼联电视台的采访时,范加尔则暗示球队还需要两笔引援。“当然,我们现在门将位置上有问题,我之前也说过需要有速度和创造力的攻击手,所以我们可能还需要引进两名新球员。”范加尔说。

  (阿莱克西斯)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德赫亚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