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点名痛批四大名将:他们惧怕竞争 学学这孩子

2015年08月06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痛批四大名将穆里尼奥痛批四大名将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之后,力主蓝军清洗掉了多名大牌明星,这曾一度引起了极大的争议。日前,穆里尼奥谈及此事时,直接点名批评了已经离队的四名大牌球员,穆帅直言这些球星惧怕队内竞争。

  穆里尼奥表示:“在签约任何球员之前,我都会给球员做出承诺,那就是他们来到切尔西之后将能够出场。我总是会告诉他们最现实的事情。过去在切尔西效力过的球员,他们都足够的好,但我却卖掉了他们,原因是他们根本不想留下来,去竞争一个主力位置。”穆帅认为,他会平等对待所有球员,并给予他们争夺主力位置的机会。

  接着,穆里尼奥直接点名痛批了四大名将,他表示:“卢卡库、德布劳内、许尔勒、萨拉赫,问问他们为什么会离开,我想如果他们诚实的话,他们会说自己是害怕真正的竞争,这些球员不敢和一些大牌球员去争夺位置。”穆里尼奥点名的这四名球员,都是名声在外的潜力球星,但穆帅最终却力主将他们卖掉,狂人显然不喜欢这些惧怕竞争的球员。

  痛批完四大球星之后,穆帅又树立了一位模范球员,他表示:“并非所有的球员都那样,可以看看祖玛,他是切尔西队内最快乐的一位孩子,因为他知道,他将会有一个辉煌的未来。他明白,特里已经34岁了,而卡希尔也29岁了。他总是在努力工作,准备为球队倾其所有。他总是在为出场做好准备,哪怕将不会有他的出场位置。”在穆里尼奥看来,祖玛就是年轻球员的典范,卢卡库、许尔勒等人应该学习他。

  最后穆里尼奥总结道:“每一个球员都是不同的,俱乐部不希望有人不快乐,因此当这些球员不开心时,俱乐部通常是愿意放他们离开的。”穆帅性格刚强,一旦有球员无法让其满意,哪怕是再大牌的球员,他也毫不犹豫的会卖掉。当然,穆帅此番话语也有深意,因为切尔西在近几年购买了大批潜力新星,狂人此番话语显然也有警示这些球员的意思。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切尔西名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