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皇马拉莫斯裂痕仍在 德赫亚心中叫苦

2015年08月04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莫斯仍然可能转会曼联拉莫斯仍然可能转会曼联

  新浪体育讯  随着皇马与拉莫斯续约到2020年,这出持续半个夏天的转会肥皂剧似乎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皇马球迷为“水爷”的留队欢欣鼓舞,而红魔球迷则指责拉莫斯背叛了他们,只想利用曼联为自己“抬身价”。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拉莫斯的转会大门真的已经对曼联关闭了吗?《足球部落》给出了不同的观点。

  《足球部落》首席记者克里斯-比蒂撰文揭露了拉莫斯与弗洛伦蒂诺的会谈内幕,表明皇马和拉莫斯之间只是达成了表面上的和谐,然而在深处裂痕依然存在

  文章中指出,在会谈中,弗洛伦蒂诺并没有用恳求的语气请求拉莫斯留队,而是直截了当地告诉拉莫斯和他的哥哥兼经纪人雷内,出于维护弗洛伦蒂诺自身主席地位的需要,皇马将不会在放走卡西之后继续允许拉莫斯离队。

  “除非有人支付你的违约金,否则你不会被允许离队。”在会谈中弗洛伦蒂诺这样告诉拉莫斯,而拉莫斯合同中的违约金高达1.8亿欧元。

  皇马俱乐部和拉莫斯的分歧中很重要的内容是薪水问题,双方都认同现有合同中的薪水数额应该得到修改,但尚未在具体数额上达成一致。拉莫斯希望他的年薪能从600万欧元增长到1000万欧元,而弗洛伦蒂诺上一份报价仅仅为750万欧元。有消息源称,拉莫斯能够接受的妥协价格为年薪900万欧元,但考虑到拉莫斯即将年满30,弗洛伦蒂诺并不愿意付出这样的价钱。

  在会谈中弗洛伦蒂诺承认俱乐部在与拉莫斯的谈判中存在方法上的不得当,这使得双方间的紧张气氛得到了缓解,但拉莫斯仍然在观望,看俱乐部能否将表态转为行动。

  比蒂在文中表示,曼联并不是已经完全失去了机会,拉莫斯仍然希望转会曼联,但曼联内部却显得似乎对这笔转会失去了信心。他们感觉转会的进程似乎一直在被拉莫斯掌握,而上周更是有内部人士在接受《每日星报》的采访时表示“拉莫斯背叛了曼联”。比蒂指出,这种报纸上头条漫天遍地地写着“曼联被拉莫斯利用”的做法,实际上是皇马促使拉莫斯失去转会希望的一种策略。实际上潜在的冲突依然存在,新的合同还未达成,对于曼联来说,拉莫斯转会的大门依然处于打开的状态

  事实上,德赫亚的转会也处于类似的状态之中。现在并不是曼联在转会拉锯中处于劣势,而是皇马需要付出努力以在今夏得到这位西班牙门将。

  如同曼联之于拉莫斯,皇马对于德赫亚的转会态度也变得暧昧起来,特别是随着卡西利亚从西班牙人来投。贝尼特斯已经明确告诉弗洛伦蒂诺自己并不急切盼望德赫亚加盟,如果无法在今夏完成转会,贝尼特斯也乐于等待12个月让德赫亚以自由身加盟。这样一来,最苦的是德赫亚,他已经和曼联近乎决裂,但如今却可能在红魔再留一年。

  德赫亚希望离开曼联,弗洛伦蒂诺正是知道这一点才拥有了充分的底气:要么今夏花钱签下,要么等到明年德赫亚自由身来投。

  讽刺的是,在一个赛季之前,德赫亚并不是范加尔心目中的首选,荷兰人执掌红魔之后,点名要签下的1号门将是彼时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纳瓦斯。然而后面的故事已经为人所知,纳瓦斯最终加盟了皇马,而德赫亚则通过一次次精彩的扑救证明了自己是曼联后防线上最不可或缺之人,也逐渐改变了范加尔对于德赫亚的看法。

  但德赫亚和范加尔目前仅限于工作上的关系,德赫亚也不能原谅范加尔第一天训练中无视自己的态度,这正是他想要离开的重要愿意之一。而现在看起来,比起拉莫斯与曼联之间的距离,德赫亚离伯纳乌要更近一些。

  (阿莱克西斯)

文章关键词:拉莫斯曼联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