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暗示曼联上当:小猪过去两年都伤着

2015年08月04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认为过去两年“小猪”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瓜迪奥拉认为过去两年“小猪”一直受到伤病困扰

  新浪体育讯  过去两年,施魏因斯泰格的伤病对他的拜仁生涯有着严重的负面影响。而尽管已经转会曼联,“小猪”的健康状况仍然受到了瓜迪奥拉的质疑。

  “他是一个顶尖的球员,不幸的是过去两年伤病一直困扰着他,”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评价道,“他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好。”

  过去两个赛季中,施魏因斯泰格分别只为拜仁出场了36场和28场,而在此前的职业生涯中,“小猪”基本上保持着每个赛季出场40+的记录。频繁的伤病使得小猪失去了在拜仁队中的绝对主力位置,也是促使他离开拜仁转会曼联的原因之一。

  尽管对施魏因斯泰格过去几年的健康状况做出了负面的评价,瓜迪奥拉还是对爱徒的能力充满了信心,但关键是“小猪”能否保持健康。“当他没有伤病问题的时候,我确信他会在曼联发挥得很好。”瓜迪奥拉说。“我非常希望(在曼联)事情能够这样发展。”

  此外,针对自己可能下赛季执教曼城的传言,瓜迪奥拉仍然没有做出表态:“上次的新闻发布会我已经说过了,对这个问题我无可奉告。”

  (阿莱克西斯)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联施魏因斯泰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