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啊!利物浦甩不掉巴神 英媒:甩这包袱得靠曼联

2015年08月04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清洗冗员的头号难题是巴神利物浦清洗冗员的头号难题是巴神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援力度颇大,不过这也给红军带来了新的问题,即如何清洗掉冗员。目前利物清洗冗员工作的头号难题便是巴神,搞笑的是,利物浦能否顺利清洗巴洛特利,竟然得看死敌曼联的脸色。

  去年夏天,巴洛特利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不过他的表现却可以糟糕来形容。在过去一个赛季里,巴神仅仅为利物浦出场了28次,攻入4球。这样的表现,显然远远低于利物浦方面的预期。有鉴于此,红军在今夏引进了本特克、菲尔米诺等攻击手,这让巴神在利物浦失去了位置。此前利物浦的季前热身赛,罗杰斯甚至都没有带上巴洛特利,意大利前锋只能一个人留在英国训练。

  目前利物浦清洗巴洛特利的心思昭然若揭,但请神容易送神难,现在市场上很少有队敢接下巴神这块烫手的山芋。英国《镜报》透露,目前只有拉齐奥有意接下巴神,但这支意甲球队给红军开出的条件却堪称苛刻。转会方式方面,拉齐奥提出先租后买的方式,他们想要先租借巴洛特利一个赛季,并且愿意给红军支付150万英镑的租借费,然后明年夏天再以1250万英镑的价格买断巴神。

英媒揶揄利物浦英媒揶揄利物浦

  关键是待遇方面,拉齐奥认为巴神目前8万英镑的周薪太过高昂,他们只能负担得起巴神的30%工资。《镜报》分析,如果巴洛特利拒绝降薪,这便意味着如果利物浦想要甩掉巴神,就得帮助拉齐奥分担球员高达70%的工资,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而是一年近300万英镑大额开支。

  更让利物浦难堪的是,拉齐奥还提出了一个购买巴洛特利的先决条件,那就是他们必须得杀入欧冠小组赛。如今拉齐奥正在参加欧冠附加赛,蓝鹰将来有可能面对对手还有曼联这样的强敌。因此英国舆论便揶揄利物浦道,红军想要清洗巴神,最后竟然还得看曼联的脸色。如今的情况是,一旦拉齐奥无缘欧冠小组赛,红军极有可能因无法清洗掉巴神,而不得不让其留队。

  (小九)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曼联巴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