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新援世界波巴西国脚首秀 利物浦2-1险胜

2015年08月03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物浦双新援首秀利物浦双新援首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5/16赛季利物浦季前第6场热身赛在斯温顿郡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2比1客胜斯温顿,本特克处子球建功,青训小将奥乔第87分钟绝杀。

  这是利物浦在新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新援本特克和菲尔米诺双双首发出场。菲尔米诺开场仅90秒险些破门,他同卢卡斯踢墙配合后射门被对方门将出击用身体挡出。随后莫雷诺回传,乔-艾伦禁区边缘射远角又被奥特维尔挡出。但他随后不幸受伤被特谢拉换下。菲尔米诺右路斜传本特克,但比利时中锋第一时间的射门缺乏足够力量。埃姆雷-詹20码处劲射也稍稍高出。

  利物浦第48分钟打破僵局,特谢拉挑传,本特克禁区弧内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皮球直奔左上死角。马尔科维奇右路传中,但本特克有望扩大比分的机会射高。随后本特克又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斯温顿第63分钟扳平,红军后场被抢断,奥比卡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远角。本特克和菲尔米诺相继被换下。第87分钟,图雷长传,奥乔禁区边缘抽射,门将扑挡失误脱手令皮球吊入空门,2-1。

  利物浦出场阵容(4-3-3):1-博格丹(67',13-富尔顿);2-阿诺德(58',14-克利里),4-图雷,5-萨科,3-莫雷诺;8-埃姆雷-詹(76',16-齐里维拉),6-卢卡斯,10-乔-艾伦(13',12-特谢拉);7-马尔科维奇,9-本特克(68',15-奥乔),11-菲尔米诺(68',18-肯特)

  (斯科)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本特克菲尔米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