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恨?温格不握穆帅手 狂人等在通道口(gif)

2015年08月03日00: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和穆里尼奥没有握手温格和穆里尼奥没有握手
穆里尼奥祝贺阿森纳队员穆里尼奥祝贺阿森纳队员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延续了热身赛的良好状态,凭借张伯伦的进球1-0力克切尔西,捧起了社区盾的冠军,而赛后温格却没有和穆里尼奥进行握手。

  比赛结束后,也许是首次击败穆里尼奥过于“激动”,或是过往的仇怨仍难以解开,温格并没有理会穆里尼奥,而是直接匆忙走向通道口,在和伊恩-赖特(阿森纳名宿)等人握手后,温格走进了通道内。

温格没有和穆里尼奥握手温格没有和穆里尼奥握手

  温格的这一举动也有些出乎穆里尼奥的意外,狂人则是在通道口向夺冠的阿森纳队员们送出了祝贺。

  不过双方的下一次交锋并不需要等待太长时间,9月19日,切尔西就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穆里尼奥和温格将再度交手。

  (斗神)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通道阿森纳温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