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库迪尼奥进球米尔纳2助攻 利物浦2-0胜

2015年08月02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00:30(芬兰当地时间1日18:30),2015/16赛季利物浦季前第5场热身赛在赫尔辛基的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2比0客胜赫尔辛基HJK,米尔纳先后助攻奥里吉和库迪尼奥破门。

  新援米尔纳、因斯、克莱因和戈麦斯首发出场。结束休假的库迪尼奥赛季首度亮相。艾比右路突破传球,亨德森25码处劲射太正被没收。斯科特尔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偏出。库迪尼奥突破至禁区前劲射被挡高出横梁。拉拉纳传球,因斯禁区边缘内劲射正入对方门将下怀。

  赫尔辛基HJK上赛季夺得队史第27个联赛锦标,他们是芬兰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克莱因右路赢得定位球,亨德森传中,因斯前点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后角。利物浦持续施压,米尔纳两次禁区边缘的劲射均被门将救下。

  利物浦下半场继续控制比赛,因斯远射擦柱偏出。第50分钟,艾比禁区右侧传中,因斯小禁区边缘扫射高出错失良机。克莱因右路传中,因斯头球攻门偏出再度浪费机会后被奥里吉换下。艾比切入禁区右侧传球,奥里吉回敲,拉拉纳扣开角度后劲射被后卫伸腿封堵后偏转高出横梁。

  利物浦第73分钟打破僵局,艾比右路下底传中,米尔纳前点巧妙脚后跟后蹭,奥里吉小禁区边缘内扫射入网。第79分钟,拉拉纳开出战术角球,库迪尼奥同米尔纳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偏转入远角,2-0。最后时刻,米尔纳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但亨德森直接射门擦立柱偏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3-2-1):22-米尼奥莱;2-克莱因,37-斯科特尔,6-洛夫伦,12-戈麦斯;14-亨德森,10-库迪尼奥,7-米尔纳;33-艾比,20-拉拉纳;28-因斯(63',27-奥里吉)

  (斯科)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米尔纳库迪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