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宣布签下天才 阿贾克斯新秀射手加盟

2015年07月30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伦(左)马伦(左)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微博]在官方网站宣布,签下了阿贾克斯的16岁前锋多耶尔-马伦(Donyell Malen)。

  马伦的经纪人是著名的拉伊奥拉,阿森纳此次签下他,是作为未来的储备。阿贾克斯青训主管、前荷兰知名国脚中场琼克说:“多耶尔有着出众的天赋,非常遗憾他离开了阿贾克斯。”

  “我们给了多耶尔一份很好的提案,并为他设计了未来,但他依然决定离开,这令人失望,因为他的潜力是明摆着的。”

阿贾克斯新秀(右)阿贾克斯新秀(右)

  马伦上赛季为阿贾克斯的B1青年队踢球,还是荷兰青年队的成员。

  (蒂普戴尔)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穆帅花钱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