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500万!曼联敲定巴萨尖刀 曝瓜帅抢夺

2015年07月30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德罗恐不能再担任梅西的左膀右臂了佩德罗恐不能再担任梅西的左膀右臂了

  新浪体育讯  迪马利亚离开老特拉福德还没有正式敲定,但是阿根廷“天使”的替身,巴萨快刀佩德罗却是已然“迫不及待”的奔向了曼彻斯特,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撰文称,佩德罗事实上“已经一只脚跨进了老特拉德福德的大门。”

  《每日体育报》透露,曼联向佩德罗开出的是一份首期支付2500万欧元,外加500万欧元的附加金额与出场次数和球队最终成绩挂钩的条款,但是巴萨方面仍然坚持曼联能够直接支付3000万欧元的毁约金。而来自推特上的消息则表示,曼联与巴萨两家俱乐部已经扫清了一切障碍,交易已基本达成,而佩德罗本人也已经告知了自己的密友,他即将启程投奔老特拉福德。

  英媒《每日星报》记者里斯-特里尔报道称,佩德罗的转会将在未来48小时之内敲定。而《镜报》则透露称,拜仁慕尼黑的瓜迪奥拉,在最后时刻也表达了对这位曾经的爱徒的兴趣,拜仁俱乐部有可能半路杀出抢夺佩德罗。

  “我能够理解,像佩德罗这样顶尖的球员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他是一名世界级的冠军球员,近年来帮助巴萨赢得了无数的荣誉。作为巴萨的一员,我当然希望他能够留队,他是一名让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一直以来表现稳定,如果他离开了,我们球队的实力无疑会下降不少。”皮克在谈到佩德罗的转会时,也如此无奈的说道。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曼联佩德罗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