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名将:阿森纳一帮软蛋 敢站出来打架的都没有

2015年07月30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年当年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传奇后卫加里-内维尔认为,现在的阿森纳[微博][微博]球员都太软,连一个敢站出来打架的都没有。

  内维尔作为后卫经历了曼联与阿森纳双雄争霸的年代,那时候枪手和红魔在场上时有冲突,维埃拉[微博]、基恩等一批大佬的交锋总是火爆十足。内维尔认为,现在的阿森纳太软了。

  “我记得那时候,基翁、亚当斯或者博尔德等人,都会对我们的前锋下重手,在曼联阿森纳这样的大战中,你会预期双方的后卫都极具侵略性。”

铁血队长亚当斯铁血队长亚当斯

  “从1996年到2001年,和阿森纳交锋是最阳刚的,他们是最好的对手,因为那会儿双方都不会收着,所有人都在拼斗,而且没有谁是娘娘腔。”

  “然后阿森纳变了。在2003年,他们开始变得有点自怜自爱,他们觉得没人能碰他们,而且他们也不再有能站出来较劲的球员了,直到今天还是这样。”

  加里-内维尔如今是英格兰[微博]队的助理教练,同时担任媒体评论员,以言论火爆著称。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穆帅花钱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