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新内马尔出手不凡 穆帅钦点买他先霸手里

2015年07月29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援小将肯尼迪首发表现不俗新援小将肯尼迪首发表现不俗

  新浪体育讯  与巴塞罗那的热身赛,切尔西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在首发名单中出人意料的排出了一个小将:肯尼迪。尽管赛前还有人对这名小将感到陌生,但开场仅仅几分钟后,人们就认识他了。

  比赛第3分钟,肯尼迪在与迭戈-科斯塔和法布雷加斯打出配合后,右路突破被绊倒,随后的任意球,小法开入禁区,后点的祖马头球冲顶被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奋力扑出。随后的角球,巴萨在成功防守后打出快速反击,苏亚雷斯本已突破了卡希尔的防守突入禁区,但关键时刻,肯尼迪及时卡位,他死死的扛住了苏亚雷斯,将球护给了库尔图瓦。

  比赛最初几分钟的的亮眼表现,让人们认识了这名19岁的小将。在突破中,肯尼迪的技术非常娴熟,而且他的速度也非常快。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切尔西前场右路直传,皮球的路线稍稍有些不准确,但肯尼迪快速跟进,两三步就超越了巴萨的左边后卫阿德里亚诺。而第4分钟的救险,也反映了肯尼迪在退守时的速度。

3月份时外媒称,“新内马尔”可能去曼联,最终肯尼迪去了切尔西3月份时外媒称,“新内马尔”可能去曼联,最终肯尼迪去了切尔西

  在巴西国内,肯尼迪有“新内马尔”之称。但与内马尔相比,身高1米81的肯尼迪更有强悍的一面。上半场第20分钟左右,他在中路的一次突破,尽管皮球被对手断下,但巴萨的布斯克茨却被肯尼迪撞倒,而且,肯尼迪看起来也根本没打算将布教授扶起来。速度快、灵活却不失硬朗,这或许就是穆里尼奥需要的。这名身价只有630万英镑的小家伙,未来有可能派上大用场。

  在转会切尔西之前的很长时间内,肯尼迪一直是切尔西、曼联等球队的追逐对象。但6月下旬,他的母队弗鲁米嫩塞在官方推特中宣告了他将加盟切尔西的消息。在谈到为何选择蓝军时,肯尼迪说:“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登陆欧洲。我喜欢切尔西是因为奥斯卡和拉米雷斯他们都在那里。我喜欢整支切尔西队。”

  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肯尼迪身披33号球衣,但在新赛季切尔西的名单中,却注定不会有他的名字。由于劳工证的限制,肯尼迪将无法参加2015-2016赛季的英超联赛,这样一来,他将肯定被切尔西出租到欧洲其它国家的俱乐部。

  与肯尼迪命运相同的是他的巴西同胞纳塔,同样在今年夏天签约蓝军的纳塔,将与上赛季U19欧冠冠军队队长以赛亚-布朗一起被出租到荷兰球队维特斯。这样一来,留在切尔西的年轻球员就只剩下了洛夫图斯-奇克和索兰克。上赛季,穆里尼奥曾经这样:“下赛季,洛夫图斯-奇克将成为英超联赛中的一大惊喜。”而同样处于切尔西青训营中的索兰克,也被寄予了厚望。他们或许将成为蓝军新赛季中冒头的新星。

  (比切多尔)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蓝军小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