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土耳其首秀!与前曼联队友纳尼并肩作战(图)

2015年07月29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佩西和前曼联队友纳尼同场竞技范佩西和前曼联队友纳尼同场竞技

  新浪体育讯  刚刚转会到费内巴切,范佩西便在球队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资格赛中,迎来了自己的土耳其首秀。

  范佩西在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被替换上场,他替换下了球队的另一名前锋穆萨-索乌,当时场上的比分为0比0。然而他的出场并没有为球队带来胜利,最终双方以0比0的比分结束了全场比赛。

  范佩西在曼联时期的队友纳尼此役则代表费内巴切首发出场,并在上半场第6分钟的时候迫使矿工门将皮亚托夫做出了一次精彩的扑救。

  范佩西此前以340万英镑的价格从曼联转会来到费内巴切,范加尔在上赛季结束后曾明确告知荷兰人他不在球队下赛季的计划之中。

  (阿莱克西斯)

文章关键词:范佩西土耳其费内巴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