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签!利物浦购巴西奇才已随队训练 再购德国天王

2015年07月29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兰已经开始随利物浦一线队训练阿兰已经开始随利物浦一线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即将完成俱乐部今年夏天的第八笔人员引入,来自巴西国际的年轻中场阿兰-罗德里格斯即将加盟红军。他将是继克莱因、米尔纳、菲尔米诺、丹尼-因斯、博格丹、乔-戈麦斯和本特克之后,今夏的第8名新援。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正在和阿兰的母队巴西国际商谈阿兰的转会事宜,利物浦为这名18岁的球员开出了一份超过50万英镑的报价。虽然在阿兰的转会中利物浦还面临着拉科鲁尼亚的竞争,但近日阿兰已经被拍到在梅尔伍德同利物浦一线队一起训练的照片。《邮报》报道称利物浦即将完成阿兰的转会。

  阿兰是在代表巴西国际青年队参加今年年初的弗伦茨杯青年邀请赛时,受到了利物浦的关注。在这届杯赛上阿兰发挥出色,带领巴西国际一路打进决赛并帮助球队在决赛中3比2战胜了阿根廷大学生队。

  除了引进后备力量,利物浦还将继续在转会市场寻找补强的目标。多特蒙德队中的德国国脚罗伊斯此前一直被传闻将要加盟英超,而利物浦也是罗伊斯绯闻对象名单上的其中之一,但近日,罗伊斯的经纪公司对他的转会传闻做出了表态。

  “我们已经注意到了最近关于马尔科的转会传闻。我们可以确定地说,他在多特蒙德十分开心。他对于许多欧洲俱乐部的兴趣感到高兴,但他决定最近将留在多特蒙德。”罗伊斯的经纪公司如此表态。

  除了利物浦,罗伊斯还与皇马以及阿森纳传出过绯闻。26岁的德国国脚能够出任左边锋、前腰、影锋等前场多个位置,如果罗伊斯来到安菲尔德,将对利物浦的进攻线实力带来极大的提升。

  (阿莱克西斯)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转会罗伊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