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曝决定强留德赫亚一年 明年0价转会皇马

2015年07月29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决定留下德赫亚曼联决定留下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在德赫亚转会问题上的态度已经越来越明确了,由于红魔挖角拉莫斯的希望减小,曼联也打定主意不会在今夏将德赫亚卖给皇马,而是强留一年,并让他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离队。

  德赫亚一直是皇马的长期目标,伯纳乌高层将他视为卡西的最佳接班人,而他本人也愿意加盟皇马。不过由于皇马开出的转会费一直达不到曼联的要求,因此交易进展缓慢。曼联此前曾希望在卖掉德赫亚后,皇马能够放拉莫斯加盟曼联,不过如今这一计划已经很难实现了。

  西班牙《ABC报》消息,拉莫斯与弗洛伦蒂诺会谈后已经结束了冷战,拉莫斯发誓不再与曼联进行接触,并表态希望留在皇马,而弗洛伦蒂诺也愿意在续约上做出让步,续约谈判进展顺利。这意味着曼联想要挖角拉莫斯的希望破灭了。

  《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由于拉莫斯即将与皇马续约,曼联挖角无望,红魔也已经决定不会在今夏将德赫亚卖给皇马,而是让他留队一年,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

  皇马方面吃准了德赫亚合同只剩一年,因此一直希望低价挖角,不过曼联对此无法接受。《每日邮报》称,曼联现在并不缺钱,因此曼联相信,留住德赫亚使用一个赛季所带来的回报,绝对超过了以1500万镑的低价将他卖掉。况且在一个赛季的时间内,范加尔和曼联还有机会说服德赫亚续约。即便德赫亚没有续约,曼联也可以赢得一个赛季的缓冲时间,来寻找更合适的替代者。曼联此前已经签下了阿根廷国门罗梅罗,范加尔称,曼联对于德赫亚可能的离队已经做好了准备,不过他也强调,他仍希望德赫亚留下。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皇马德赫亚拉莫斯每日邮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