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亲口确认一猛将续约 暗示新赛季他将踢中锋

2015年07月27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表示会很快完成小老虎的续约温格表示会很快完成小老虎的续约

  新浪体育讯  在1-0小胜沃尔夫斯堡后,阿森纳拿下了今年的酋长杯。枪手在整个季前备战上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赛后阿森纳也迎来了另一个好消息,主帅温格亲口确认,球队会很快和沃尔科特完成续约。

  沃尔科特与阿森纳目前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如果双方没有续约,那么明年一月份,沃尔科特就可以自由和其他球队谈判了。不过《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已经为沃尔科特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他的周薪会在目前9万镑的基础上上涨,双方的谈判进展很顺利。

  温格本人也对沃尔科特的续约表示乐观,温格说:“他现在还没有签合约,但是我们已经很接近了,我希望能够很快敲定。”而温格也暗示了,他会满足沃尔科特的要求,在新赛季让小老虎踢中锋。温格说:“沃尔科特最好的位置是什么?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答案,他可以胜任很多位置。我总是说,沃尔科特是一个出色的得分手,因为他的跑位非常出色。他有终结进攻的能力和速度,他能在正确的时刻把握住机会。”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沃尔科特温格新赛季中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