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拉莫斯曝即将完成续约 曼联这次又被玩了

2015年07月27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卡报》称拉莫斯接近续约《马卡报》称拉莫斯接近续约

  新浪体育讯  曼联求购拉莫斯的交易恐怕又将遭到重创了,据西班牙《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如今拉莫斯已经非常接近与皇马签订一份续约合同,这意味着范加尔想要在今夏挖角这位皇马队长的希望被杀死了。

  皇马全队以及主席弗洛伦蒂诺目前都在中国,早前西班牙媒体已经爆料过,拉莫斯会在中国和弗洛伦蒂诺进行最后的谈判。不过与之前西媒推测拉莫斯会摊牌表态离队不同,《马卡报》的最新消息称,拉莫斯非常接近与皇马签订一份新合同,他的哥哥兼经纪人将会在与弗洛伦蒂诺的会面中表达留队的意愿。

  目前拉莫斯与皇马的合同还剩下两年,此前英国媒体和西班牙媒体都表示拉莫斯表达了离开皇马的想法,不过如今他的态度发生了变化。皇马主帅贝尼特斯之前公开放话道:“拉莫斯百分百会留在皇马。”而如今《马卡报》对拉莫斯续约留队也持乐观态度。

  目前夹在曼联和皇马之间的另一个球员是德赫亚,这位西班牙门将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他已经拒绝了红魔提出的续约合同,并且表达了离队加盟皇马的意愿。不过两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的巨大分歧让这笔交易陷入僵局。曼联给德赫亚的估价高达3500万镑,而红魔多次强调,除非他们能够得到拉莫斯,否则德赫亚不会在今夏离队,更无低价出售的可能。如果事情的发展真如《马卡报》所报道的那样,拉莫斯接近续约留队,那么皇马想要在今夏挖角德赫亚的难度也将随之增大。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皇马拉莫斯曼联西班牙德赫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