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门神亲口确认将赴罗马 租借一年不设买断条款

2015年07月27日0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泽斯尼斯泽斯尼

  新浪体育讯  切赫加盟阿森纳后,阿森纳在门将位置上显得有些臃肿,而在夺得酋长杯后,斯泽斯尼确认自己即将加盟罗马。

  斯泽斯尼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在视频中说道:“晚上好罗马球迷们!我很开心,因为我明天要去罗马了。期待在那里见面。”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斯泽斯尼将租借加盟罗马一个赛季,没有买断条款。他将在周一接受罗马体检。

  上赛季斯泽斯尼为球队出场29次,但是2015年他只在足总杯中出场过。在0-2输给南安普顿的比赛后,斯泽斯尼被发现在更衣室抽烟,温格对他处以2万英镑的罚款。而在今夏签下切赫后,阿森纳已经拥有切赫、斯泽斯尼、奥斯皮纳等优秀门将。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斯泽斯尼罗马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