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瓜迪奥拉同意执教曼城 无意续约拜仁

2015年07月27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瓜迪奥拉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即将拉开大幕,夏天签下了斯特林、德尔夫等强援的曼城毫无疑问是争冠的热门之一,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压力可想而知。而据来自《beIN》的最新消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无意与球队续约,他与拜仁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而他也已经口头答应在明夏执教曼城。

  瓜迪奥拉一直是曼城选帅的重要目标,尤其是在他离开巴萨后,曼城就一直试图签下他。

  对于佩莱格里尼来说,这也是他在曼城合同的最后一年,在过往的两个赛季中,他率领曼城获得了联赛冠军和联赛杯冠军各一次,欧冠都是进入到16强,而曼城高层一直希望在欧冠上有所突破。

  《beIN》称,瓜迪奥拉无意和拜仁续约,并且和曼城达成了口头协议,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曼城的新任主帅。此前曾有消息称,拜仁本有意和瓜迪奥拉续约到2018年,但是目前看续约的进展不容乐观。在拜仁,瓜迪奥拉夺得两个联赛冠军、一个德国杯冠军、一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一个世俱杯冠军。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拜仁瓜迪奥拉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