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伊布无球状态肘击特里 遭抨击:该罚下(gif)

2015年07月26日07: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肘击瞬间肘击瞬间

  新浪体育讯  继上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后,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在热身赛上再度交锋,而伊布在上半时的动作引发了争议。

  伊布与特里争抢一个反弹球,而此时两位队长都在奋力抢占位置,而在特里率先将球顶走后,伊布跳起后手没有收好,用手肘击打了特里的头部,而特里也是一个踉跄。

伊布肘击特里伊布肘击特里

  这个动作也引起了媒体的抨击,《地铁报》就非常直接地指出:这个视频你看得多越多,就越觉得他糟糕。而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应该是一个直接红牌的动作。

  而随后伊布再次给切尔西造成了麻烦,他的补射帮助巴黎圣日耳曼率先攻破了切尔西的球门。

  (斗神)

文章关键词:伊布特里巴黎圣日耳曼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