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球队的球场新神器!睡神之宝很奇葩(图)

2015年07月23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场边的新神器球场边的新神器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微博]斯旺西队的训练场,日前出现了一排神秘的方形盒子,这是俱乐部为球员们专门预备的神器:睡盒。

  从外形看,这是一个个类似简易厕所的小型单间,而进到里面,则是布置舒适的双人床。原来,这是斯旺西想出的恢复新招,球员在训练间歇,就可以躺进这些盒子里小睡一会儿恢复体力。

睡盒睡盒
内部很舒适内部很舒适

  一开始,这个想法被认为有些离谱可笑,可一旦真的使用起来,却得到了球员的广泛好评。斯旺西中场杰克-科克说:“我告诉人们,我在一个睡罐里,他们问:那是什么玩意?”

  “实际上只是一扇门,和一张有床的房间,但我在里面可以伸直身体,可以舒展开躺着。如果没有它,我就只能回家去。”

  “我的住处离训练场有半小时车程,当我回家时,会遇到学校下课的交通高峰期,因此对我来说,在罐子里躺一会,这很舒适实用。”

小睡一会恢复体力小睡一会恢复体力
很受球员欢迎很受球员欢迎

  斯旺西俱乐部的运动科学主管诺斯伊斯特说:“季前备战,是体能训练量最大的时候,因此我们给球员们尽可能多的恢复空间,这是很重要的,这样可以帮助他们达到最佳状态。”

  8月8日,斯旺西将踏上新赛季英超征程,首轮他们做客斯坦福桥,对阵卫冕冠军切尔西[微博][微博]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超斯旺西神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