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讽曼联:1亿豪购是骗局 穆勒不会走

2015年07月23日0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梅尼格:曼联豪购穆勒是场骗局鲁梅尼格:曼联豪购穆勒是场骗局

  新浪体育讯  7月23日消息,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CEO鲁梅尼格正在随球队在广州备战与广州恒大的比赛,然而外界热炒曼联豪掷1亿欧元欲购托马斯穆勒的传闻让鲁梅尼格不得不做出回应。

  据《GOAL.com》报道,鲁梅尼格在接受德国媒体《踢球者》采访时表示曼联1亿欧元求购穆勒是一场实实在在的骗局,拜仁CEO还用了一个德国谚语讽刺曼联的行为,说他们就像”一只想要飞过海洋的鸭子。

  此前曼联求购施魏因施泰格成功,鲁梅尼格就表示今夏不再出售球员给曼联,也就是说目前穆勒是“非卖品”。

  25岁的穆勒与拜仁的合同在2019年6月30日到期。穆勒上赛季在拜仁发挥出色,强势打入25球并跟随拜仁夺得联赛冠军。穆勒总共为拜仁出场339场并贡献137粒进球,是拜仁锋线最强有力的保障。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拜仁曼联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