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英超锋霸加盟 3250万镑签五年

2015年07月23日0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特克正式加盟利物浦本特克正式加盟利物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利物浦官方宣布比利时锋霸本特克正式加盟,双方签订5年合约。据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激活了本特克合同中3250万镑的违约金条款。本特克在当地时间周三在利物浦训练基地梅尔伍德完成体检,正式确认转会利物浦。

  利物浦去年夏天在卖掉苏亚雷斯后引进了巴洛特利和里基-兰伯特,但二人表现并不让人满意,本土前锋斯图里奇饱受伤病困扰。今夏利物浦已经签下了英格兰射手因斯,但主帅罗杰斯仍然希望队中能有一名强力前锋坐镇,在4900万英镑卖掉斯特林后,利物浦最终斥资3250万英镑成功将本特克招致麾下。

  24岁的前锋本特克在今夏受到了利物浦、曼联、热刺和罗马等欧洲豪强的关注,最终利物浦成功将这位锋霸招致麾下。

  据《每日邮报》此前消息,本特克的转会费为3250万英镑,利物浦首付1600万英镑,剩下的款项分三期付清,本特克将在红军拿到10万英镑的周薪。

  本特克与维拉还有两年合同,上赛季受伤病困扰出场不多,尽管如此,他还是出场12次攻入12球,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特克曾先后在比利时的两大强队标准列日和根克效力。本特克2012年以700万镑从比利时根克加盟维拉,就此开启了自己的成名之路,他总共为维拉出场101次,攻入49球。

  本特克在比利时国家队同样表现出色,目前已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24次,攻入7粒进球。

  比利时锋霸成为利物浦今夏第7笔签约,此前红军已经先后签下了博格丹、米尔纳、因斯、戈麦斯、克莱因和菲尔米诺。在红军队史上,本特克3250万镑的转会费仅次于卡罗尔。

  (小兰/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本特克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