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切尔西名将见义勇为 救助72岁老人远离火海

2015年07月21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索克斯妻子拍下的照片勒索克斯妻子拍下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前切尔西[微博][微博]左后卫、英格兰[微博]昔日国脚勒索克斯[微博]做了一件好事,他遇到一对老夫妻的房车着火,跑去伸出了援手。

  在勒索克斯的住宅附近,一辆房车着火了,一对老夫妇十分焦急,勒索克斯跑过去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其中72岁的老头一心想要冲入着火的房车去找钱包,当勒索克斯得知车上还有汽油时,他力阻老人靠近车子。最终,房车完全烧毁,并发生了几次小爆炸。

勒索克斯夫妇勒索克斯夫妇
曾是切尔西名将曾是切尔西名将

  勒索克斯此举受到好评,他发推特说:“可没有什么超级英雄的举动,只不过是跑到火焰的另一边,拦阻其他车辆而已。可怜的老夫妇。”

  老人最终被送入了医院,经过检查,他的呼吸道吸入了烟雾,需要治疗,所幸情况并不严重。

  (蒂普戴尔)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法尔考切尔西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