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阿内尔卡要当老板了 买下1支球队自己玩

2015年07月20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内尔卡要自己当老板了阿内尔卡要自己当老板了

  新浪体育讯  频繁转会、登陆中超、玩票印度,法国球星阿内尔卡的职业生涯堪称传奇。而近来,阿内尔卡又展现了自己“会玩儿”的一面:他要为自己买下一支球队!

  据比利时媒体RTBF报道,阿内尔卡正在与比利时球队Royal Géants Athois商谈收购的事宜,在本周之内双方将达成协议。Royal Géants Athois是比利时第六级别联赛的一支球队,在这里,阿内尔卡将出任球队主教练的职务。

  成名与阿森纳,先后辗转皇马、曼城和切尔西等队,“足坛浪子”阿内尔卡还效力于印超联赛的孟买城队,并且在本月初刚刚成为球队的球员兼主教练。现在,阿内尔卡也要把自己的教练天赋带回欧洲了。

  (阿莱克西斯)

文章关键词:阿内尔卡比利时老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