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盼德赫亚去和曼联闹:卡西已卖该你发力了

2015年07月16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会和曼联翻脸吗?德赫亚会和曼联翻脸吗?

  新浪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去了波尔图,皇马[微博]希望德赫亚的交易能够提速,西班牙媒体称,皇马方面期待德赫亚能够开始给曼联[微博][微博]施加更大压力,“逼迫”红魔卖人。

  《阿斯报》称,皇马想让德赫亚自己去推动转会,甚至将手段“升级”。一直以来,皇马认为德赫亚方面在促进转会时不够坚决,上赛季末,德赫亚拒绝了曼联的新合同,表达了离队意向,在6月份,他在和范加尔见面时,再次表态想走。不过皇马认为,德赫亚方面的努力还不够成功,《阿斯报》称,他们想让德赫亚再强硬一点。

  夏天以来,德赫亚方面相对显得安静,如今,他已跟随曼联启程,前往美国参加季前巡回赛。皇马认为,自己的那一部分工作已经完成,那就是按照德赫亚的意愿卖掉了卡西,此前媒体披露,德赫亚告知皇马,在卡西的问题解决前,他不想来。如今,皇马已清洗了卡西,伯纳乌方面认为,现在该德赫亚拿出点动作了。

  皇马方面深知,球员的态度对转会是至关重要的,当年马克莱莱想去切尔西[微博][微博],一度闹起了罢训,最终皇马无奈卖人。而皇马挖贝尔[微博]时,也使过这招策反,贝尔拒绝参加热刺[微博]的季前热身,让皇马争取到了主动。

  (向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巴萨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