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曼联首训连呼棒棒棒 坦言:加盟只因曼联两个字

2015年07月15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施魏因施泰格在曼联的首日训练施魏因施泰格在曼联的首日训练

  新浪体育讯  在以1500万镑的身价转会曼联后,施魏因斯泰格已经随球队一起来到了美国开始季前集训。在第一天的训练之后,小猪接受了曼联电视台的采访,畅谈自己加入红魔的感受。

  尽管有许多外籍球员曾经在“梦剧场”留下自己的足迹,然而施魏因斯泰格的到来才使得历史上第一次有德国球员披上红魔的战袍。对此“小猪”对曼联电视台表示自己感到十分高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耀。我曾经跟鲁尼就此开过玩笑,但作为第一个为曼联一线队效力的德国球员确实是一个巨大的荣耀。我感觉非常棒。”

  在拜仁慕尼黑效力了17年之后,施魏因斯泰格为他能够在英超开始一段新的旅程而感到激动:“(英超)每一场比赛都非常有趣并且艰难,所以我期待能够参与到这些高水平的比赛之中。我认为曼联是一个伟大的团队,我们可以做得很好,这个团队实在是太棒了。”

小猪在曼联的首日训练小猪在曼联的首日训练

  尽管过去一直在德国踢球,“小猪”始终关注着英超联赛,他表示自己曾看过许多场英超的比赛,并且也和在英国踢球的队友波多尔斯基在聊天中谈到英超。

  在拜仁效力期间,正是范加尔帮助施魏因斯泰格成功完成了从一名边前卫到后腰的转型,但“小猪”在曼联电视台的采访中表示范加尔并不是促使自己加盟曼联的唯一原因,曼联的规模才是这次转会的最大推动力:“当然,我了解范加尔,这让一切都显得更容易一些。然而这并不与转会相关,更主要的原因是这家俱乐部,是曼联这个名字。”

  “这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并且极具实力的豪门俱乐部,我想我们这个赛季能够赢得过去失去的奖杯。”在最后,施魏因斯泰格也对恩师范加尔做出了评价,并且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当然,路易斯是一个伟大的教练,这里的一切都非常棒。我们期待着在联赛中有所作为。”

  (阿莱克西斯)

文章关键词:曼联施魏因斯泰格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