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告别英超感谢阿森纳:紧拥温格那一刻(图)

2015年07月15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佩西告别范佩西告别

  新浪体育讯  范佩西[微博]正式告别英超[微博],加盟土耳其的费内巴切,临别之际,他不忘感谢曾经效力过的两家英超俱乐部和球迷。

  范佩西在Facebook上写道:“在英超11年美妙时光后,我在费内巴切迎接新挑战!很兴奋,一切就要开始,包括了解美丽的城市伊斯坦布尔。”

  而在个人的推特上,范佩西发布了一张精心合成的照片,是他在阿森纳[微博][微博]和曼联[微博][微博]的一些高光时刻,包括在阿森纳拿金靴、足总杯[微博],与温格的拥抱等。范佩西写道:“谢谢你阿森纳,谢谢你曼联。祝你们一切都好。”

  (蒂普戴尔)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范佩西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