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人挺梅西:不懂球才骂他 这是梅西的时代

2015年07月10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尔考力挺梅西法尔考力挺梅西

  新浪体育讯  在阿根廷兵败美洲杯后,梅西又称为了阿根廷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奥莱报》更是激进的要求梅西让出国家队的队长袖标。对此,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刚刚加盟切尔西的法尔考用公开信的方式力挺梅西,他认为让梅西一个人承担所有的责任太不公平。

  法尔考的公开信:

  如果梅西进了一个球,他们就会质疑他为什么不进两个。如果梅西进了两个,他们会说是因为对手太烂。如果梅西助攻一次,他们会要求他必须再来一次。如果梅西过了两个防守球员,他们就会说是对手水平差。如果梅西进了个任意球,他们会说是侥幸。甚至如果梅西在决赛中进球,他们都会说是对手筋疲力尽了而已。

  如果梅西拿了金球奖,人们会说他还得再次获奖才行。如果梅西没参与防守,人们就会他说他不顾球队利益。要是梅西有一场比赛发挥失常,肯定就有人骂他缺乏斗志。如果梅西在巴萨赢得了一切,却没在阿根廷拿到冠军,那就会被指责不爱国。就算梅西在俱乐部赢得了一切,但没有国家队冠军,人们就要把他贬的一文不值。即便他已经帮助阿根廷拿了奥运会冠军,人们还会质疑他没有世界杯。

法尔考盛赞梅西《阿斯报》:法尔考公开信支持梅西

  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媒体会说是对手后卫表现差。如果他进了5个球,人们会说他本该进7个。即便如今梅西对阿根廷队是如此重要,他依旧无法得到阿根廷球迷的心。如果他没和孩子打招呼,人们就会质疑他的人品有问题。如果巴萨在任何赛事中出局,梅西就会立刻成为罪人。如果阿根廷踢得烂,那梅西也是罪人。这就是梅西每天要面对的生活。

  那些不懂得欣赏足球的人,总能找到诋毁梅西的话题。而我们只会珍惜他的每一次表演,因为我们知道,在15年后我们还会重温他的进球录像,而那时留给我们的只有回忆的忧伤。幸运的是,即便是那一天,我们还是可以说,我们曾经活在梅西的时代。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切尔西时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