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队长续约一年 英媒:温格已经不打算买人了

2015年07月07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特塔将与阿森纳续约一年阿尔特塔将与阿森纳续约一年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的消息,阿森纳队长阿尔特塔已经和球队续约一年,并且签下新合同,这位33岁的老将会继续留在枪手。不过《每日邮报》也指出,阿尔特塔的留队可能也意味着温格不会在今夏买进新的防守型中场了。

  《每日邮报》称,早在一个月前阿尔特塔就已经同意和阿森纳续约一年,不过此后他推迟了签字,此前曾有消息称阿尔特塔想要返回西班牙。不过随着阿尔特塔完成签约,关于他未来的猜测也可以随之终结了。

  《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也推测,阿森纳此前放弃了竞购南安普敦中场施奈德林,考虑到科奎林的崛起以及续约留下了阿尔特塔,这基本意味着温格不会在今夏再引进防守型中场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尔特塔阿森纳每日邮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