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遇到的最强后卫有3人 最佳队友是兰帕德

2015年07月07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罗巴盛赞兰帕德德罗巴盛赞兰帕德

  新浪体育讯  魔兽德罗巴日前在英国电信体育接受了费迪南德的一对一专访,在采访中,德罗巴表示,自己所合作过的最佳队友是兰帕德。而遇到的最强的后卫球员则有3人,分别是维迪奇、费迪南德和普约尔。

  德罗巴说:“对我来说,我非常尊重兰帕德,我认为他是和我并肩作战过的最好的球员,他是一个努力工作的楷模。很多人问我有关兰帕德的问题,他也许踢得不好看,但是非常高效。每天训练结束后,我和他都会在门前加练,他会问我想怎样接到他的传球,你可以看看,我的的很多进球都是他的助攻。”

  而谈及生涯所遇到的最强的防守球员,德罗巴点出了3个人的名字,分别是维迪奇、费迪南德和普约尔。德罗巴对费迪南德说:“对于这个问题我会说你和维迪奇,当我面对曼联进球时,我会特别开心,因为我对阵曼联进球不多,所以对我来说,和你们两个交手时如果进球了,那意味着我这场踢得很好。还有普约尔,他也是个硬汉,他是非常出色的防守者,他本人也很绅士。”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德罗巴兰帕德费迪南德后卫队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