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1签!200万镑购18岁锋线妖星

2015年07月07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城今夏第一签:200万镑购18岁妖星曼城今夏第一签:200万镑购18岁妖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曼城官方宣布土耳其前锋乌纳尔加盟,这位18岁的锋线新星此前效力于土超布尔萨体育队,他也是曼城今夏签入的首位新援。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所花费的转会费用为200万镑。

  1997年出生的乌纳尔出道于土超劲旅布尔萨体育队,这位锋线妖星的生涯首秀是在2013-14赛季的欧联杯第3轮资格赛,布尔萨体育对阵塞超球队伏伊伏丁那队的首回合比赛中,他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被替换上场,最终球队2-2在客场逼平了对手。

  而乌尔纳的联赛首秀是在2013年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他在第71分钟替补出场,而仅仅过了3分钟,他便收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例联赛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为他送出助攻的球员正是球队的助攻王、现效力中超北京国安队的中场大将巴塔拉。凭借这一球,他也成为了土超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

  乌尔纳在为布尔萨体育一线队效力2个赛季的时间里,共为球队出场31场,攻入了4球。

  这位曼城新援也一直是土耳其各国字号球队中的常客,在其为土耳其U16队出场的24场比赛中共打入了惊人的25球,他也凭借着如此惊艳的发挥一路“跳级”来到了U21国家队,尽管那时的他也仅仅只有16岁而已。

  在2015年5月31日土耳其国家队2-1击败卢森堡的比赛中,乌尔纳在第57分钟替换沙欣上场,这也是他在成年国家队中的首秀。

  (小兰)

文章关键词:曼城新援第一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