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PK董方卓!曼联的最强与最烂 大水货是谁

2015年06月30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被视为曼联十佳引援之一C罗被视为曼联十佳引援之一

  新浪体育讯  红魔曼联是英超时代最为成功球队,同时他们也是转会市场上最为活跃的豪门之一。《每日邮报》日前便总结了曼联在英超时代的十大最成功交易和十大最烂交易,C罗和董方卓便同时上榜,不同的是,C罗跻身曼联的十佳交易之一,而“国王董”则不幸成为曼联十大最烂交易中的一员。

  首先来说曼联的十佳交易,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无疑是两代7号坎通纳和C罗了。1992年弗格森花费120万镑便将坎通纳招入麾下,随后坎通纳成为了曼联开启英超统治的基石。而另一个曼联的超级7号便是C罗,2003年曼联花费1200万镑将C罗带到老特拉福德,很快C罗便成长为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并在08年帮助曼联夺得欧冠冠军。2009年C罗转会皇马时还给曼联留下了8000万镑的惊天转会费。

  其他几位进入曼联十佳交易的传奇球员还有范德萨(2005年200万镑身价加盟曼联)、罗伊-基恩(1993年375万镑身价加盟曼联)、约克(1998年1260万镑身价加盟曼联)、索尔斯克亚(1996年160万镑身价加盟曼联)、维迪奇(2006年700万镑身价加盟曼联)、鲁尼(2004年2560万镑加盟曼联)、德赫亚(2011年1780万镑加盟曼联)。

  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以上9名球员外,《每日邮报》盘点的曼联的最佳签约中还有一位教练,他就是葡萄牙人奎罗斯。正是得益于奎罗斯的辅佐,曼联和弗格森才延续了辉煌,08年曼联淘汰巴萨晋级欧冠决赛,奎罗斯在其中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董方卓成曼联最烂签约之一董方卓成曼联最烂签约之一

  而在十大最烂交易中,中国球员董方卓榜上有名。曼联当年为签下董方卓花费了350万镑,不过董方卓仅仅代表曼联出战了1场英超联赛。此外上赛季以600万镑租借费加盟曼联的法尔考也不幸上榜,上赛季他仅仅打进了4球,完全配不上25万镑的周薪。

  除此之外,曼联十大最烂交易中还包括了贝隆、弗兰、泰比、大卫-贝里昂、贝贝、克莱伯森、杰姆巴、威廉-普鲁尼尔等人,这些球员都堪称是曼联引援历史中的知名“水货”。其中贝隆和弗兰最为可惜,单就能力来说,两人都堪称顶尖球员,但是都未能适应曼联的风格,最终遗憾被清洗。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董方卓C罗交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