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万!曼联挖拉莫斯失败报复皇马 德赫亚猛涨价

2015年06月26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提高了对德赫亚的标价曼联提高了对德赫亚的标价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与曼联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互挖大戏愈演愈烈,目前的主要焦点就集中在了德赫亚和拉莫斯身上。各大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曼联向皇马求购拉莫斯,报价3500万镑被拒绝。而作为回应,曼联很快就决定在德赫亚的转会问题上提价。

  德赫亚目前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他本人拒绝了曼联提供的周薪20万镑的续约合同,此外他也透过经纪人向曼联表达了离队的意愿。《每日邮报》此前的消息甚至宣称,德赫亚已经开始出售自己在曼彻斯特的房子,种种迹象都表明德赫亚离队已经只是时间问题了。不过事实上,曼联和皇马双方在转会费的问题上一直没有谈妥。

  此前英国媒体称,皇马想趁着德赫亚与曼联合同只剩一年的情况下,以1300万镑的低价挖角,这显然让曼联难以接受,此前曼联一直希望能够得到2500万镑左右的转会费。而随着拉莫斯闹离队,曼联随之将德赫亚换购拉莫斯的谈判提上了日程。曼联希望,皇马在得到德赫亚后,能够放拉莫斯加盟曼联。不过红魔最新一份3500万镑求购拉莫斯的交易被拒绝,作为回应,曼联在德赫亚的问题上也提高了价格。

  《曼彻斯特晚报》的最消息称,曼联告知皇马,只有在提供3500万镑转会费的前提下才会放走德赫亚。目前世界足坛的门将转会费纪录是由布冯在2001年加盟尤文图斯时创造的3260万镑。曼联的这个要价将会创造新的门将转会费纪录,不过这显然超过了皇马的预期。

  皇马想趁机低价挖角德赫亚,而曼联则拿出了一副宁为玉碎的态度,坚决守住自己的要价,两家豪门在这一交易上的斗法可谓非常激烈。而最可能让这笔交易有所突破的人就是拉莫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拉莫斯已经决定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面,届时他是否留队就会有一个最终答案,而随之而来的,德赫亚的转会费问题也将很有可能得到解决。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皇马德赫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