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破裂!阿森纳购切赫受阻 穆帅敲诈两大将

2015年06月17日0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帅希望阿森纳拿张伯伦来换切赫穆帅希望阿森纳拿张伯伦来换切赫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的消息,关于切赫转会阿森纳的交易陷入了僵局。切尔西方面要求阿森纳拿出张伯伦或者沃尔科特来交换,这让阿森纳无法接受,目前双方距达成协议还有很远。

  由于在切尔西无法踢上主力,切赫希望在今夏离队,这也得到了老板阿布的同意。而阿森纳方面一直希望能够引进切赫来补强门将位置的软肋。考虑到切尔西与阿森纳同处伦敦,从家庭角度来讲,阿森纳对于切赫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每日邮报》称,切赫本人也希望加盟阿森纳,不过这并非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所愿。

  《每日邮报》称,穆里尼奥不希望切赫加盟自己的英超直接竞争对手,他更希望切赫去巴黎圣日耳曼等国外球队。因此对于阿森纳约1000万镑的报价,切尔西方面在切赫的转会问题上表现的很强硬,他们要求阿森纳拿张伯伦或者沃尔科特来交换切赫,但是温格予以拒绝。

  穆里尼奥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任何对切赫感兴趣的球队,我都能在他们阵中找到我感兴趣的球员。”而如今穆帅也的的确确是这样做的。不过无论是沃尔科特还是张伯伦,都在温格的长期计划里,因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森纳想引进切赫还需要与切尔西进一步谈判。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切赫切尔西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