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一代名帅宣布退休 曾为英超保级落泪

2015年05月28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艾德沃科特艾德沃科特

  新浪体育讯  一个多星期之前,荷兰名帅艾德沃卡特刚刚为在英超成功保级而落泪,不过如今,他做出了一个让桑德兰震惊的决定:不会成为该队的正式主教练,而是从俱乐部执教生涯中退休。

  艾德沃卡特3月份临时接手桑德兰,将“黑猫”从降级泥潭中拯救出来,俱乐部希望他能出任正式主帅,但艾德沃卡特拒绝了。

  “有一些俱乐部接触了我,但我的立场是,要么执教桑德兰,要么就不执教俱乐部队了。”艾德沃卡特说,“但在你生命中的某个阶段,你不得不做出决定,我现在快68岁了。”

  桑德兰主席肖特对艾德沃卡特表示了感谢:“虽然我极度遗憾,但我理解并绝对尊重他的决定。在他执教的这段很短时间里,带来了真正的影响,以他的经验和激情提升了球队,对于他的成就,我们都会心存感激。”

  据透露,艾德沃卡特感觉,自己已无法承受长期执教俱乐部球队的紧张节奏,因此决定退出俱乐部执教生涯。未来,他有可能考虑接手一支国家队,选择执教节奏不那么紧张的生活。

  (向风)

文章关键词:俱乐部荷兰桑德兰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