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购阿根廷主力官方标价3500万 经纪人引众怒

2015年05月27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塔门迪的未来在老特拉福德?奥塔门迪的未来在老特拉福德?

  新浪体育讯  2500万英镑拿下荷兰飞翼德佩之后,曼联高层已经开始了对又一名必购目标的转会操作,这一次范加尔把手伸向了西甲赛场,为了加强后防线,效力于瓦伦西亚的奥塔门迪很可能成为今夏曼联的第二笔巨购。

  此前有来自阿根廷《奥莱报》的消息称,曼联方面已经就奥塔门迪的个人条款,与其本人以及经纪人达成了协议,只不过还未就转会费问题与瓦伦西亚方面达成一致。

  近来,奥塔门迪的经纪人洛佩兹说道:“奥塔门迪一个月之前就已经跟俱乐部的高层说过了,他今夏要离开瓦伦西亚。奥塔门迪很享受在瓦伦西亚效力的日子,并且也很喜爱这儿的球迷,不过他需要职业生涯更进一步。奥塔门迪会不惜一切代价的离开这里,现在在市场上已经有很多俱乐部都渴望得到奥塔门迪,当然了,我们还未签下过任何协议。”

  不过,洛佩兹的这一席话显然是激怒了瓦伦西亚,高层对经纪人绕过俱乐部,直接与其他球队接触的不职业做法很不满。瓦伦西亚俱乐部的主席阿梅达-萨尔沃愤怒的回应道:“瓦伦西亚俱乐部会忽略一些关于奥塔门迪的转会传闻,也会无视一切经纪人发表的‘不职业’的声明,他们别想用这种方式来给我们施压。”

  “作为俱乐部的一员,如果他想要转会,可以先跟俱乐部来谈,而不是找经纪人到处散播谣言!当然,关于他的价值,那至少得5000万欧元(合3500万英镑)。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留下,他在队内一直很和谐,我们希望他能够履行完合同,俱乐部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过任何关于他的官方报价。当然了,如果想要买他的话,至少得支付5000万欧元。”

  现年27岁的奥塔门迪身高1米83,可以胜任中卫以及右后卫的位置,迄今为止已经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了18场,并且打进1球。本赛季他代表瓦伦西亚在西甲联赛中出战34场,并有5球入账。

  (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曼联瓦伦西亚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