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一代名将破产潦倒 球衣电锯什么都卖(图)

2014年11月07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砸锅卖铁”“砸锅卖铁”
“大伙快来买啊!”“大伙快来买啊!”

  新浪体育讯 44岁的前英格兰[微博]国门大卫-詹姆斯,如今绞尽脑汁想办法赚钱,除了复出到印度联赛踢球挣钱外,深陷债务危机的他,甚至开始“清仓大甩卖”了。

  詹姆斯组织了网络拍卖,时间是11月6日至18日,他把自己压箱底的各种物品都拿出来出售。这其中,包括150件签名球衣、球裤、比赛用球等,还有一些珍贵的纪念品,比如兰帕德穿过的切尔西[微博][微博]球衣、切赫在2010年足总杯[微博]决赛中的球衣等,都是詹姆斯当年作为球员交换球衣所得。

  另外,詹姆斯还将自己的一些限制物品拿出来拍卖,包括一辆紫色的Vauxhall轿车、三人自行车、杯子、健骑机、老式随身听、老唱片、电锯等,看起来,这位前英格兰国门实在是缺钱,不然不会这样“砸锅卖铁”。

  44岁的詹姆斯一度拥有2000万英镑的财富,但打理不善、投资失败、以及离婚支付给前妻300万英镑赔偿金等原因,令他在5月份宣布破产,而且还债务缠身。可以说,詹姆斯如今的落魄,是他大手大脚花钱风格的结果,前利物浦[微博]队友科利莫尔在个人自传中曾经回忆詹姆斯花钱如流水的风格:“那时候他花起钱来,就好像自己永远能挣到大钱一样,如果买了一双鞋,出现了磨损,他会扔掉再买一双新鞋,他买一辆新车,如果有了剐蹭和碰撞,他不会去修理,而是再买一辆新车。”

名将球衣
卖车
告别自行车
电锯谁要

  (向风)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破产英格兰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