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点名赞切尔西功臣亦含托雷斯 透露大将妻子生儿子

2013年01月13日02: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客场4比0击败斯托克城,后者遭遇11个月以来的首个联赛主场失利,而蓝军压倒托特纳姆热刺[微博]杀进英超前三,继续对曼城[微博][微博]和曼联[微博]形成追赶之势。赛后,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称赞了球队的表现。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特别是在上半场的时候,”贝尼特斯说,“我们事先知道会这样,托尼-普利斯(斯托克城主教练)干得很出色,我们知道比赛会非常有对抗性,非常激烈,但我们已经对此做好了准备。”

  “进球改变了比赛的局势,因为他们不得不压出来,并且露出了空间,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一点点的控制比赛,我的球员们展示了出色的实力以及顽强。”

  “赛前我们就向一些球员解释了,在这块球场他们可能会遇到什么,一场拼身体的比赛,对手是一支清楚知道自己想怎么踢的队伍,我们观看了录像剪辑,看到了我们必须做些什么,全队的反应是非常出色的。”

  谈到本场切尔西发挥出色的球员,贝尼特斯不想只称赞一个人。“只谈论一个球员是不公平的,兰帕德表现的很好,但全队也非常出色,大卫-路易斯之前打后腰,今天打中卫,做得非常出色。今天你还能看到,伊万诺维奇发挥很好,还有阿斯皮利奎塔也很不错。切赫复出了,阿扎尔、马塔、登巴-巴都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而托雷斯的态度让我高兴,他在为自己的位置而战,因此我们有很多积极的东西。拉米雷斯踢得很好,他带着小伤打了很多比赛,伯特兰德打的是不熟悉的位置,因此只谈论一个球员是不公平的。”

  切尔西如今的主客场成绩有一些反差,客场表现出色,但主场却常陷入僵局。对此贝尼特斯说:“比如对斯旺西的比赛,我们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对手都会收缩起来,而在客场,对手会压出来打你,你会拥有更多的空间。我们的跑位是很好的,问题在于对手的比赛方式。斯旺西通常会追求控球,但那场比赛我们控制着局面,而对手收缩的很靠后,打防守反击,这让比赛变得更困难了,你必须更精确才行。”

  谈到切尔西如今的表现,贝尼特斯说:“你必须清楚,球队现在表现的很好,球员们心情很愉快,训练也不错。他们想要发挥出高水平,所有的教练组成员和工作人员都干得不错,队内的气氛是非常好的。我们无法控制一些比赛之外的传闻,但到了球场上,我们会全力以赴。”

  “英超是一个有着众多优秀球队的艰难的联赛,而我们现在的进球更多了,失球比过去少了一半,因此我们的平衡更好了。”

  切尔西队长特里本场复出,下半时替补出场,贝尼特斯说:“我试图给他一些比赛时间,看看他的情况如何。我看了他在预备队打的比赛,但这和今天的比赛是完全不同的,因此我们后来在后防线上安排了五个人,试图给他一点保护。我们将会看看他接下来训练的情况,看看他的身体是否完全没问题了,现在就是比赛状态的问题了。”

  加里-卡希尔本场缺席,原因是妻子生产,贝尼特斯透露,卡希尔的妻子生下了一个男孩儿,情况很好。“卡希尔参加了训练,但赛前他不得不离开,孩子很好,他们都很快乐,我们也很高兴,一切都很好。”

  斯托克城主帅托尼-普利斯赛后表示,很难接受这场0比4的惨败,他认为主队的表现不该得到这个结果。“我们感到失望,第二个失球杀死了我们,我们的丢球都很低级。我不认为今天该是0比4,我们的运气不好,裁判在1比0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个点球,但却是越位了,这个球判罚没问题,但如果运气好的话判罚可能就不一样了。我们在丢第二个球之前,表现比对手更出色,尽管切尔西有一些非凡的球员。”

  普利斯还声称,马塔获得的那个点球有点问题。“我对点球的判罚感到失望,马塔的腿自己失控了,我认为这是一个牵强的点球。但阿扎尔后来的那个进球很精彩。”

  附:《天空体育》为切尔西出场球员评分

  切赫:6、相对来说比较安静的一场比赛,但需要他出手时,仍能排除险情;

  阿斯皮利奎塔:7、在进攻和防守两方面都十分的努力,传中制造了第一个乌龙球;

  伊万诺维奇:6、在后防线上完成了任务,虽然没有什么太抢眼的镜头;

  大卫-路易斯:6、在后防线的表现很稳固,有机会还尽力的向前压上参与进攻;

  阿什利-科尔:7、防守表现出色,进攻时也很积极;

  兰帕德:8、打进了一个进球,而且在进攻中一直很有威胁;

  拉米雷斯:6、奔跑和拼抢都很努力;

  阿扎尔:8、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远射,整场比赛都在制造威胁;

  伯特兰德:6、表现努力;

  马塔:7、进攻中不知疲倦的跑位,在禁区附近很灵活;

  登巴-巴:6、在进攻中尽力了,有一次射门形成了威胁,但总的来说,拿到的机会并不多;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托雷斯:5、在不多的出场时间里做了自己所能做的;

  费雷拉:5、出场时间有限;

  特里:5、送给对手一个点球,还需要时间适应比赛节奏。

  (马拉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