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暴怒炮轰:主裁边裁太差!点球漏判绝杀被吹

2012年11月07日06:45  新浪体育 微博
巴洛特利被拉拽巴洛特利被拉拽
曼奇尼冲突电视摄影记者曼奇尼冲突电视摄影记者

  新浪体育讯 在开场落后2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了比分,并且在最后时刻险些绝杀阿贾克斯[微博],不过很可惜,曼奇尼的球队赛后也只是拿到了1分而已,4战仅积2分,蓝月亮军团的出线形势已然岌岌可危了。赛后,队长孔帕尼[微博]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

视频-曼城终场疑似点球漏判 巴神曼乔怒吼主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一支成熟的球队来说,在防守角球的时候必须格外的警惕,但是我们大意了,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那两个失球皆是如此。我们将回过头来再看看这场球的录像,然后找出我们防守上的失误和漏洞,并且改正这些错误。的确,我们这个赛季在欧冠赛事中的表现依旧不好,不过那只是时间的问题。最让人遗憾的是,我们最后错失了那一个绝杀。”

  因为最后时刻疑似被漏判一个点球,比赛之后曼奇尼和巴洛特利暴怒冲进球场质问裁判,对此孔帕尼表示:“你们自己也看到了当时的一幕,你们比我更有发言权,我们今天没能够做得更好没能够赢下比赛,我们希望从中学到点什么,并且在以后的比赛中加以改正。”

  相比于孔帕尼的好脾气,主教练曼奇尼干脆直接开炮了:“这个主裁判和那个边裁太差了,真的太差了,那明明是一个点球!至于那个阿圭罗[微博]被吹掉的进球,我已经跟拉斯穆森(当值主裁)说了,那是一个好球,完全没有越位!我想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除了那两个失球,但是我们创造了大把的机会。”

  散场之前曼奇尼还与一名电视摄影记者发生了激烈的冲突,对此,曼奇尼解释说:“那个摄影记者想拍下那段我和裁判理论的视频,他几乎跟着我满场的跑,我对他说:‘够了!够了吧!别再来拍我了,去拍那比赛!’”

  (陈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