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争议人狂奔40米仿亨利经典 他重走范佩西崛起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08:49  新浪体育微博
沃尔科特庆祝进球沃尔科特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上轮与曼城(微博)(微博)队的联赛较量结束到与考文垂的联赛杯比赛之间,阿森纳(微博)最大的焦点,不是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科斯切尔尼、默特萨克等人,而是已经逐渐成为替补的小老虎沃尔科特。他先后接受《天空体育》和《太阳报》等媒体的采访,反复透露了自己想留在阿森纳的心声和对位置上的看法。

视频集锦-沃尔科特双响沙皇破门 吉鲁破荒+失点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沃尔科特强调自己并非为钱,并称如果想离开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就已离开。“小老虎”称,自己的目标是阿森纳队史第一射手蒂埃里-亨利,并希望能有和亨利一样的历史地位。不过,有球迷评论称,亨利一般可不会做替补,但除联赛揭幕战外,阿森纳本赛季所有比赛中小老虎都不是主力。这也让他自己忧心忡忡。

  可恰恰在沃尔科特被逐渐排除出主力之际,阿森纳打出了比他在场更为流畅进攻,这也让小老虎的处境更加尴尬。赛季初,在阿森纳官方打出了的联赛杯海报当中,沃尔科特与查马克、桑托斯、科奎林和阿沙文并列,更体现了他非主力的地位。2012-13赛季开始以来,温格似乎已经下定决心:只要沃尔科特还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一天,他就甭想重回主力。而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不能完成续约,将非常有可能在冬季被卖掉套现,所以,几乎可以说沃尔科特是一个“必走之人”。

  赛后,温格针对沃尔科特对媒体的“抱怨”,也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温格说:“我并不反对(他出任中锋),我会试试的。但现在锋线的竞争十分激烈,在锋线上有多套方案。他的机会会来的,但是现在,他必须保持耐心。他现在确实是个好的得分手,在锋线上取得的进球令人惊喜。”同时,温格也表示,他希望沃尔科特能留下:“我们希望他留下,我总是会说同样的话。”

  从这场联赛杯的表现来看,新赛季的替补位置并未对沃尔科特的状态有特别大的影响,虽然依旧出任边锋,但他打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第74分钟,延里纳斯直传,沃尔科特从右侧高速插上,他摆脱防线后在禁区右侧斜射远角入网,将比分扩大到了4-0;第二球则更为精彩: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他在中场40码处接到弗林蓬的传球,迅速一个变相加速甩开防守队员并从左路告诉带球奔进,并在禁区左侧用右脚搓出一记低平球,球划着弧线滚进远角死角!

  看过亨利踢球的球迷都知道,这正是亨利最典型的进球方式:奔袭+兜远角。此球可谓完美复制了亨利的带球和射门,也帮助球队收获了本赛季当中的的第二场6-1,不知道场下的温格,在看到这粒进球时会不会若有所思?要知道,上赛季大红大紫的范佩西,开始在阿森纳,也是一名边路的角色。

  据《太阳报》等媒体报道,阿森纳为沃尔科特提供了一份7.5万镑的周薪,而沃尔科特和他的经纪人一口咬定10万,双方的谈判才陷入僵局。倘若沃尔科特声称的“不为钱”、“想留阿森纳”、“只是想踢中锋”确属事实,那么留给阿森纳的将又是一个难题。至少,依照沃尔科特的技术特点和阿森纳目前的战术,他很难胜任边锋以外的角色。

  (柏亚舟)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上海双年展更新处境难 邱志杰吐槽双年展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沃尔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