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哈特遭怒斥曼城2大佬出头力挺 专家:曼乔该先骂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2: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伯纳乌最后5分钟错失胜局,曼城(微博)(微博)门将乔哈特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在赛后接受例行采访时的一句“我们丢球太容易,输球只能责怪自己”的言论居然能引发自己主教练曼奇尼的一番暴怒。上赛季出战欧冠联赛,底蕴不足的蓝月亮军团就因为主教练曼奇尼和球员特维斯之间产生内讧,葬送了大好前景被拜仁(微博)慕尼黑和那不勒斯联手淘汰;这次曼城以英超冠军的身份再战欧冠,球队莫非又要重蹈覆辙不成?

  尽管在入主伊蒂哈德球场的两年时间里,曼奇尼曾先后帮助曼城赢得了足总杯和英超联赛的两项冠军荣誉,但这位好出风头的意大利名帅与麾下球员相处得却并不愉快。这次他毫无理由地迁怒自己门将的做法,也自然会进一步加深他与更衣室球员们之间的裂痕。而曼城两名大佬孔帕尼(微博)和巴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都选择站在了乔哈特的一边。

  曼城队长孔帕尼表示:“失球不是哈特的错,C罗的射门很绝——全世界没有多少人能像他那样踢球,很不幸与我们交锋的时候他就做到了。乔-哈特起初以为我可以断下皮球,但他(C罗)没给我机会,他实在太快了,等我站到防守位置的时候皮球已经被轰向球门了。我们也不希望这样事情会发生,但有时候噩运就会降临到你头上。”

  “我们原本有机会在客场取得胜利,遭遇如此结果只能令人感到遗憾。但我不会因此而抱怨,毕竟这才是欧冠联赛的第一轮,还有足够的空间来挽回余地,阿贾克斯(微博)和多特蒙德来伯纳乌也都会被主队从身上取分。能在伯纳乌拿到分数就应该算是额外的奖赏,没拿到也不至于绝望。”

  而中场老将巴里也承认“哈特的郁闷大家也感同身受”,他告诉记者:“哈特完成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做出了数次不可思议的扑救。最终却被一记反弹球所击败,他因此感到郁闷。他很低落,但等到球队返回到曼彻斯特,他会重新昂起头的!”

  球员顾及自己的事业不愿多说可以理解,但媒体的评论员无论如何则是不能错过曼奇尼的主动爆料的。《太阳报》专栏作家史蒂芬-霍华德就在赛后写道:“暴躁的曼奇尼应该批评自己,而不是和诚实、阳光、直率的哈特过不去。曼奇尼在赛后敲打了哈特一番之后,却又在总结比赛的时候把哈特的发言复述了一遍……曼奇尼确实在意甲执教期间给国际米兰(微博)带来了三座冠军奖杯,但他的对手、同行穆里尼奥却暗示这些是在尤文图斯(微博)遭遇降级严惩、AC米兰(微博)日益凋敝的情况下轻松取得的。曼奇尼憋了一肚子气想要在周二晚上的比赛中证明自己,结果却在2-1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难怪意大利人会赛后失态。”

  将帅再次失和,并不是曼城与皇马(微博)比赛战罢的唯一“负面收获”。法国国脚纳斯里踢了35分钟比赛就因为腿筋拉伤而被迫提前离场,虽然曼城方面还没有发布球员伤情的具体通知,但据英国媒体估计他将因此而休战三周左右的时间。而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纳斯里这次受伤或许是与他不够自律有关。因欧锦赛咒骂记者而被国家队禁赛三场的纳斯里,上周趁着没有国际比赛任务自己跑到了赌城拉斯维加斯潇洒了一圈,结果被人认了出来并通知了媒体。

  在伯纳乌哲科的进球一度让“蓝月亮”看到了进球的希望。虽然当初投奔曼城时的身价高达3250万欧元之多,但不可否认球风朴实的哲科却是球星云集的曼城阵中最容易被忽视的一人。波黑前锋没有巴洛特里与曼奇尼亲如父子的关系、没有阿圭罗(微博)讨人喜欢的灵性,甚至也没有特维斯让周围人敬而远之的坏脾气,因此曼奇尼在重要比赛的排兵布阵的时候也总愿意把老实的哲科放在替补席上听候调遣。

  为此哲科在今夏曾一度有过转会离队、投奔尤文图斯的打算,即便在转会窗关闭之后,意大利媒体也在近期反复炒作“一月转会窗重新开放,尤文图斯再购哲科”的各种新闻。作为回应,已经进入了曼城管理层的法国名宿维埃拉(微博)在接受Tuttojuve.com采访时主动否决了转会发生的可能性。“哲科去尤文?对于我们曼城而言,他是一名核心球员啊!难道你没看到他与皇马比赛时的进球吗?我为尤文图斯球迷感到遗憾,但像他这样的优秀前锋是不会离开曼彻斯特的。”

  相关:曼奇尼怒斥乔哈特:闭嘴别埋怨!曼城我说了算不是你

  (穆童)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陕西省安监局长杨达才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曼奇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