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十大逆天传球数据:曼城天王2次上榜 C罗PK巴萨4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2: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足球场上,诸如哈维这样的传球大师总是倍受推崇。一些球员,特别是中后场球员,如果能够打出超过90%的传球成功率,就可以称得上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但是实际上,能称得上超高的传球成功率,90%远远不够。英媒talksport电台就按比赛列举了2005年以后在欧冠赛场上10大传球手(要求传球50次以上),其中,现效力于曼城(微博)(微博)的中场亚亚-图雷两次上榜。

  10 亚亚-图雷(拜仁(微博)慕尼黑vs巴塞罗那)

  传球次数:70

  传球成功率:98.57%

第十:亚亚-图雷第十-亚亚-图雷

  在2008/09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巴塞罗那在1/4决赛中遭遇拜仁慕尼黑。第一回合大胜的巴萨(微博)在第二回合做客安联球场,面对急于反扑的拜仁,亚亚-图雷显示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传球70次仅1次失误,成功率高达98.57%

  9 伊万诺维奇(根克vs切尔西(微博))

  传球次数:76

  传球成功率:98.68%

第九-伊万诺维奇第九-伊万诺维奇

  身为后卫的伊万诺维奇也堪称传球大师,上赛季欧冠小组赛,切尔西做客比利时根克,“恐怖伊万”做出了76脚传球仅丢掉1脚的数据,确保了防线的安全。

  8 阿比达尔(巴塞罗那vs比尔森胜利)

  传球次数:78

  传球成功率:98.72%

第八-阿比达尔第八-阿比达尔

  失去与肿瘤对抗的阿比达尔,对巴塞罗那是个不小的打击。阿比达尔防守一流,传球准确性也是他的拿手好戏,2011年欧冠对阵比尔森胜利,他传球78次到位77次,表现惊艳。

  7 亚亚-图雷(巴塞罗那vs格拉斯哥流浪者)

  传球次数:86

  传球成功率:98.84%

第七-亚亚-图雷第七-亚亚-图雷

  亚亚-图雷是这份榜单中唯一一个两次上榜的球员。和排名第十的比赛一样,亚亚-图雷在2007年与流浪者的比赛中全场只丢了一次球。不同的是,这回他传了86脚才失误一次。

  6 德容(比利亚雷亚尔vs曼城)

  传球次数:101

  传球成功率:99.01%

第六-德容第六-德容

  球场上的德容不仅仅是一条猛汉,当起传球手水平也不含糊。上赛季,曼城并未在欧冠小组赛中,但客场破黄潜,堪称经典之战,此役德容传球101脚到位100脚,上演百脚传球到位的好戏。

  5 蒙托亚(巴塞罗那vs鲍里索夫)

  传球次数:104

  传球成功率:99.04%

第五-蒙托亚第五-蒙托亚

  巴塞罗那到处都是传球好手,再加上热衷于后场控球,打出漂亮数据非常常见,上赛季与鲍里索夫的欧冠比赛中,巴萨椒江蒙托亚传球104次仅丢1次,体现了巴萨传球精神的继承。

  3(并列)图拉姆/C罗(巴塞罗那vs斯图加特 皇家马德里(微博)vs曼城)

  传球次数:50

  传球成功率:100%

并列第三-图拉姆/C罗并列第三-图拉姆/C罗

  一场比赛传出100%的传球率非常不易,50脚以上还一脚不丢更为不易,当时效力于巴萨的老将图拉姆就做到了,而本周C罗面对曼城完成100%的传球成功率,对于前场球员额而言,这更为不易。

  2 埃布埃(阿森纳(微博)vs波尔图)

  传球次数:54

  传球成功率:100%

第二-埃布埃第二-埃布埃

  虽然已经加盟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但是埃布埃在阿森纳球迷心目中地位不低。在2009/10赛季阿森纳vs波尔图的比赛中,埃布埃传球54次每发必中,当场比赛客串后腰的他完美诠释了万金油本色。

  1 萨内蒂(国际米兰(微博)vs托特纳姆)

  传球次数:72

  传球成功率:100%

第一-萨内蒂第一-萨内蒂

  足坛只有一个萨内蒂。近年来在欧冠比赛中能够传球70次以上无一失误的,也只有萨内蒂一人。在2010/11赛季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国米(微博)老将萨内蒂传球72脚滴水不漏,好好给当时久违欧冠比赛的热刺上了一课。

  (柏亚舟)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促销:返奖率提6%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欧冠 图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