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纳尼报复踢人+顶牛对骂硬汉 耗干合同决裂曼联?胡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10:11  新浪体育微博
纳尼高速突破纳尼高速突破

  新浪体育讯 最后时刻未能成功牵手泽尼特,使得纳尼在曼联(微博)的前景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曼彻斯特晚报》直言,纳尼只剩下3个月的时间去拯救自己的曼联生涯。而能够在对阵“曼联提款机”维冈的比赛中首发,无疑是纳尼完成救赎的最佳舞台。

  纳尼此役的任务非常明确,那就是在利用个人能力撕开对手的边路防守,为中路的维尔贝克和埃尔南德斯输送炮弹。在这种情况下,纳尼的技术优势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挥。开场仅仅1分钟,纳尼就在右路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突破,他的连续变向彻底晃晕了菲格罗亚,并且随后的传中球准确地找到了维尔贝克的头上,可惜“超级黑贝”小禁区边缘的头球偏出目标。第18分钟,纳尼又一次在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维尔贝克点球点附近凌空扫射擦柱而出。

  第51分钟,纳尼右路人球分过菲格罗亚后传中,造成禁区一片混乱,皮球辗转落回纳尼脚下,葡萄牙人冷静地将球扫向中路,面对这个角度刁钻的传球,哈布西的出击只能改变皮球的线路,却无法将球控制住,跟进的斯科尔斯轻松地将球推入空门。仅仅一分钟后,纳尼再度人球分过戏耍对手,这一次他选择了半高球送到后点,维尔贝克将球挑起,转身凌空抽射,球擦着球门右上死角偏出。据OPTA赛后数据显示,纳尼本场送出了3次威胁传球,他在右路的突破也很有威胁。

  今年夏天,纳尼曾一度与俄超豪门泽尼特走得很近,泽尼特2500万英镑的报价也已经达到了曼联的心理价位,然而纳尼狮子大开口索要20万英镑的周薪,这令俄罗斯人知难而退。《镜报》甚至披露,纳尼这样做是为了吓退泽尼特,从而挽救自己的红魔生涯,但如果曼联铁了心要送走纳尼,纳尼就会用漫天要价的方式吓退下家,从而在曼联耗干合同,并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让抛弃自己的俱乐部血本无归。其实纳尼首选还是曼联,他喜欢为红魔效力,但迟迟没有谈拢的续约谈判以及离队传言,让他有些不知所措,甚至有些歇斯底里了。

  也许是受这种压力的影响,纳尼急躁的心态也蔓延到了比赛场上。比赛最后阶段,他在横向盘带中被菲格罗亚撞倒,恼羞成怒的纳尼躺在地上报复性踢向菲格罗亚,好在没有踢上,起身后的纳尼不依不饶上前与菲格罗亚斗在一处,主裁判立刻上前将二人分开,并手下留情未予出牌。试想,如果纳尼的踢人动作碰到对手,那么他将毫无悬念地吃到红牌,对于一名急于在场上证明自己的球员而言,没有什么比禁赛更加糟糕的事情了。

  由于曼联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超过5000万英镑,有报道称纳尼几乎将铁定被曼联甩卖以平衡转会收支,毕竟这样一名天赋异禀的边锋是不会缺少慷慨的下家的。《镜报》的消息称,葡萄牙人有望在冬季转会期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微博),《每日星报》则透露,泽尼特并未放弃对纳尼的追逐。纳尼的未来,依旧扑朔迷离。

  不论外界的传言是否是真的,对于纳尼而言,如果真的想要挽救自己的曼联生涯,他必须从现在开始努力了。至少从本场比赛来看,纳尼在场上的表现十分积极,多次为队友创造机会,比赛结束前的冲突虽然有些不冷静,但可以看出纳尼对比赛的投入程度。一位声称愿意耗干合同走人的球员,会在场上如此拼命吗?如果纳尼能够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贡献精彩的表现,他依旧会曼联队中的重要一员。

  (大马鹿)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西宫伸一去世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秋冻怎样冻才养生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纳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