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如遭恶咒一年被砍两刀 一个阴魂又附上蓝军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06:0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洛夫图斯球场比赛,切尔西队员心中不会好受,去年10月23日做客于此,主裁福伊上半场就罚下切尔西两人,而余下的切尔西九条汉子,虽然在后45分钟踢出了质量高得惊人的赛事,但依然以0比1败走麦城。今天再次做客该球场,主裁马里纳,上半场很有点福伊改进版的味道,红牌没给出,但却放过了两个切尔西搏来的点球,难道这个小球场,合该切尔西倒霉之地?

  今天赛后,迪马特奥开门见山就谈到了两个疑似点球,第一个是再明显不过的尼尔森禁区内拉拽特里,新西兰人这个防守动作不够冷静,甚至可以说就是胡来,和他英超老将的气质差距甚远,但马里纳毫无表示,边裁也没有示意,比赛一直在快速进行,这个段落就此过去。第29分钟阿扎尔左路高速突破,被小赖特禁区内绊倒,阿扎尔一脸无奈。此时转播机构,特地把尼尔森拉拽特里的慢镜再次重放,两下一结合,马里纳的判罚,不可阻挡成为质疑焦点:他对点球到底什么标准?

  除了两个点球,马里纳似乎带着两种判断标准来进入比赛,一种是英超特有的宽泛标准:动作够狠够硬,能主动碰到球就不算你犯规,运用对象是女王公园巡游者。另一种则是世界杯标准,“沾着死挨着亡”, 背后铲球无论什么情况都不允许,适用标准是切尔西。这下比赛怎么能感觉平等对待?格拉内罗铲倒拉米雷斯,普通犯规,拉米雷斯还一个动作,黄牌!

  本场比赛,双方犯规次数是18比18,黄牌是切尔西2比0巡游者,马里纳不算出色的判罚工作,尽管捏出了两个看似平衡的对比数字,但显然这背后,依然写着的是“不公平”。幸好双方11对11踢到了底,幸好巡游者并没有在得分上有所收获,否则马里纳今日判罚,必然是福伊事件“完美”重演。

  回想去年那场比赛,不愁英语词汇的博阿斯怒斥了一长串,中心意思是说:“这个裁判水平太差,非常非常差,他把出牌当成了乐趣。”那场比赛,也爆发了影响到今日还能看得出的特里和安东-费迪南之间的所谓种族言论之争。而今日这场比赛,尽可能用简洁英语的迪马特奥还算客气,虽然认为尼尔森那个点球是“板上钉钉”,但却也善解人意的认为,自己是看了回放才做出判断,裁判可没有回放看。他说:“当裁判是一个艰难的工作,对于我们来说则很容易评判,因为有录像回放。”

  但马里纳的判罚,改变不了一个事实,巡游者的确是联赛里最凶悍的队伍,上赛季他们的纪律分数虽然排在了第八,但却得到了九张红牌,高居英超之首,要知道第二位的几支队伍,都只有五红而已。上赛季巡游者409次犯规,54张黄牌都不算高,但9红直接表明该队的”凶残“程度。

  如果切尔西队内有队员迷信的话,此时或许会感到一丝不安,博阿斯上赛季倒霉的日子,不就是从这场意外败仗开始?切尔西随后在一个多月时间里,两负利物浦、负阿森纳和勒沃库森,随后和弱旅之间的比拼不断打平,到了3月初,也就是在输给西布朗之后,博帅终于下课。现在轮到迪马特奥了,在面对同样对手同样不利的结局下,佛帅能否不受任何影响,带领队伍,走出一条截然不同前任的光明大道?

  (赵巍)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22时视频播曼联曼城阿森纳切尔西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2013纽约时装周花絮 黑客侵入Gucci网站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