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自曝曾与弗格森闹翻!私自外出惹恼爵爷火爆对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1: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联赛第一个主场就将鲁尼安排在替补席、夏季转会期从阿森纳以2400万英镑购入英超头号射手范佩西、冬季转会期又准备强攻巴西天才内马尔,老爵爷弗格森近期的举动确实有些耐人寻味。而结合转会窗关闭前风传“曼联准备标价5000万英镑出售鲁尼”的传闻,让人们怀疑“弗爵爷与小胖之间再次产生了隔阂”的之类的种种传闻……

  而目前正在养伤的鲁尼,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承认他与弗格森爵士在上赛季进行过程中又一次闹翻了(bust up with Alex Ferguson):“我依然愿意待在曼联,虽然在这里确实发生过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比如说去年节礼日我们5-0大胜维冈之后,我和2个伙计(埃文斯和吉布森)一起出去吃了顿饭,而其他球员都留在酒店里……第二天教练就把我叫了过来,告诉我他很愤怒,还批评我训练不够尽力。他罚了我一笔钱,更糟糕的是接下来在元旦夜与布莱克本的比赛里我被剔除出了大名单。六天之后才有下一场比赛的情况下,有许多俱乐部是不会介意球员出去放松一下的。但在曼联俱乐部,教练的要求标准显然是更高的。这是一次惨痛的教训,我又被上了一课。”鲁尼说道。事实上按照当时英媒体的描述:“鲁尼感受到了自己不公正的待遇,遂向弗格森提出了抗议,两人之间爆发了激烈的冲突……”

  虽然范佩西和香川真司的加盟,让原本已经拥有了鲁尼、维尔贝克和埃尔南德斯的曼联锋线配置变得更为豪华,但究竟哪些球星因残酷的队内竞争而成为替补则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鲁尼表示:“我要成为曼联的首选中锋,这一想法我是不会隐瞒的。我必须要竭尽全力地工作,否则主教练不是把我中途换下、就会在接下来的比赛把我排除在外。我不允许自己有失败的空间,也不愿意在这家俱乐部成为二号候选人物……”

  但令其颇感头痛的是,联赛第二场与富勒姆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自己的右大腿还被罗达列加的鞋钉划出了一道伤口,这也使得他被迫要休战长达一个月的时间。这无疑对立志重返曼联首发阵容的鲁尼又是一记沉重的打击。而在本月出版的新自传《我的英超十年》里,鲁尼也谈到了残酷的十年职业生涯给自己带来了太多的改变。“ 我的身体在这几年里没少遭罪——肌肉撕裂、肩膀脱臼、变压器大小的淤肿、上刀山一般的飞铲、日复一日的打击让我很受伤。”

  “赛后的第一天早晨,我感觉可真疼,挣扎半个小时才能下地走路。而当我小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样子。我还记得在埃弗顿和刚加盟曼联的时候,每次结束训练和比赛我都还想再踢一会。但足球运动已经深深地影响到了我的身体,毕竟我是靠力量、速度和强度来吃饭的。”

  “我真担心有一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正赶上我状态处于巅峰期的时候,一记糟糕的飞铲终结了我的职业生涯,那一切都完了。但作为职业球员,这是每场比赛必须要经受的冒险。球员是一个短暂的工作职业,无论你年龄多大,一场比赛不期而至的伤病就足以夺走你的职业生涯。因此我希望在未来是我本人亲自做出鲁尼挂靴的决定,它不是在医生的建议和对手的球靴胁迫下做出的。”

  相关:真相!鲁尼偷赴晚宴遭弃 弗格森痛骂鲁尼不服对吵

  (穆童)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撒切尔职业装拍11.6万 砗磲成收藏新热点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