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新政策提议直指曼城切尔西 1300万造新米兰实验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0: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的夏天,英超最富庶的球队——曼城(微博)(微博)捧得联赛冠军奖杯之后,“卢布军团”切尔西(微博)又在欧冠联赛中开创了历史先河,金钱的力量在上赛季得到了充分的展现。虽然曼联(微博)作为传统豪门,从任何意义上来讲都算不上“穷人”,也为了制约像曼城、切尔西这样的竞争对手过度消费而搅乱整个联赛,他们还是在今年6月提出了“英超联赛需要加强金融管理”的倡议计划。

  曼联的倡议来自于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而吉尔或将在明年正式取代汤普森,成为欧足联八人执委会中的一员。他的倡议得到了大部分中小型俱乐部的支持,其中维冈俱乐部的主席戴夫-惠兰就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态支持整个英超联赛的20支球队应该合理消费。惠兰告诉记者:“这个建议出自于曼联——因此我觉得曼城肯定有抵制情绪,但我个人觉得联赛在花钱方面确实应该好好控制一下了。一些俱乐部已经消费了他们力所不能及的资金,这会给他们带来麻烦——看看朴茨茅斯的例子吧!有必要为此做些什么了,我们支持这一提议。”

  曼联方面的建议,一部分灵感来自于欧足联即将全面推行的“财政公平竞争”新规则。普拉蒂尼要求只有财政健康的俱乐部才有资格参加欧冠和欧联杯的争夺。在这方面英超两家“吸金大户”曼联和阿森纳(微博)则应该没有问题,但在2010-11赛季斥资一度达到1.97亿英镑的曼城则存在一定争议;而切尔西和利物浦(微博)两家大俱乐部,也分别亏损了6800万和4900万英镑之多。也就是说,曼联方面提议的这项新政策规定,矛头直指曼城和切尔西。

  倘若能将转会费和球员工资额度成功降下,英超俱乐部将有更多精力用在基础设施的建设上,从而让自身变得更加健康和完美。而弗格森的球队就准备在最近2个月内,让卡灵顿训练基地的最新医疗中心投入使用。这座新中心借鉴了享誉盛名意大利“米兰实验室”医疗实验室的所有模式,选用仪器号称全世界最为先进,耗资也达到了1300万英镑。它的出现能够帮助曼联俱乐部更好地预防球员受伤,也能让不慎受伤的球员更好、更及时地确诊和治疗伤患。

  它的及时出现是非常有必要的,根据专业医疗网站physioroom.com显示,曼联在2011-12赛季是英超20家球会遭遇伤病打击是最为严重的,整个38轮的赛季下来出现了39人/次的重大伤病状况(需要休整至少2周的伤情),所有伤员歇业的总天数合计为1681天;而最终联赛逆转夺冠的曼城,则只有7人/次的重大伤病状况,合计休息天数不过186天。这组数据也很好地解释了曼奇尼的“蓝月亮”为何有能力在联赛收官阶段通过后程发力重新超越邻居。

  曼联今夏引进的最大牌球星范佩西,或许会成为新医疗中心使用后的首批“受益者”。从当初加盟到阿森纳之后,荷兰前锋除了上赛季能够确保全勤之外,几乎每个赛季都会遭受诸如脚踝、习惯伤势的困扰。而在2011-12赛季成功爆发之后,他就转变身份成为了一名曼联球员……

  目前范佩西还在为荷兰国家队效力,最近两个世界杯预选赛比赛日,荷兰将会分别遭遇土耳其和匈牙利两支球队的挑战。赛前荷兰媒体曾批评刚刚在英超上演了帽子戏法的范佩西“一身披橙衣就腿软”,并预测国家队新帅范加尔有可能会安排范佩西给亨特拉尔担当替补。针对这一言论,范佩西表态说:“我可以打球场上的任何位置,这没有问题。这一切都取决于教练员的安排。每次为国效力我都会产生一种自豪感,这种感觉从未改变过,即便我没有首发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穆童)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发改委日发25条城轨批文 总规模8千亿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暴露女裸背购物 《中国好声音》服饰爆红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专家宁玉新身份解谜 中低档翡翠降价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范佩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