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3500万锋霸竟是被赶走 主帅:留下连替补都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08:28  新浪体育微博
《太阳报》头条:卡罗尔离开真相《太阳报》头条:卡罗尔离开真相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第三轮,刚刚被利物浦(微博)租借到西汉姆的卡罗尔发挥出色,帮助铁锤帮3-0战胜富勒姆。虽然卡罗尔没有在比赛中进球,但他利用身高优势将富勒姆的防线搅的天翻地覆,使自己在厄普顿公园的首秀大获成功。但好景不长,表现优异的他却在第68分钟拉伤腿筋下场。赛后据《天空体育》报道,卡罗尔将因伤缺阵一个月的时间,从而缺席多场联赛,乃至4场英格兰的世界杯预选赛,这对希望重新在西汉姆证明自己的他,是个不大不小的打击。

  除了伤停一个月的消息外,《太阳报》近日还披露了卡罗尔离开利物浦的真实原因。虽然卡罗尔非常希望能留在安菲尔德证明自己不是高价水货 ,但新帅罗杰斯却告诉卡罗尔,如果他留下,将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太阳报》称,当罗杰斯新上任时,卡罗尔就知道以崇尚地面进攻和技术打法的北爱尔兰人会不喜欢自己。但他仍表示会向罗杰斯证明自己。当罗杰斯向卡罗尔表示他会买入新的锋线球员与英格兰锋霸竞争时,卡罗尔表示他并不担心竞争,他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当卡罗尔被告知,富勒姆的美国大兵克林特-邓普西将要空降安菲尔德时,他仍在积极努力的训练。但是,无论卡罗尔做了什么样的努力,罗杰斯还是告诉卡罗尔,他从来都不在自己的计划中,甚至连替补都无法保证,如果想要打上比赛,那就必须离开。

  讽刺的是,主帅罗杰斯在临近转会截止日时把卡罗尔逼走之后,却没有拿下梦寐以求的邓普西,从而使阵中的前锋只剩下苏亚雷斯和博里尼两人。而在卡罗尔大发神威的同时,罗杰斯的球队却在主场以0-2败给了阿森纳(微博),率队遭受了利物浦50年最差开局。然而根据《太阳报》报道,虽然西汉姆队长主帅阿勒代斯和凯文-诺兰与卡罗尔的私交甚好,但卡罗尔本人还是希望回到默西塞德郡为利物浦踢球。为此,卡罗尔坚持在租借合同上加上了一条召回条款,以便他能在一月重返安菲尔德球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卡罗尔在利物浦并没有打出自己3500万英镑的身价,但是利物浦球迷都看到了他为了证明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当得知卡罗尔要离开时,不少利物浦球迷都出现在卡罗尔的家门口,高唱他的名字,恳求他能够留下来 。但只有卡罗尔自己知道,他也是迫不得已才选择离开的。

  放走了卡罗尔,让如今的利物浦只剩博里尼一个正印前锋可选。罗杰斯的球队在前三轮只进两球,锋线不力可见一斑。根据《每日镜报》的消息,由于转会窗口已经关闭,而锋线上捉襟见肘的利物浦已经把目光投向了自由球员市场,今夏离开阿斯顿维拉的赫斯基就是主要目标之一。昔日欧文(微博)在英格兰队的搭档赫斯基已经成为自由球员,曾经有几家低级别联赛球队向他发出邀请,但都被“黑塔”所拒绝。利物浦想要成功引进这名前英国国脚,还要面临斯托克,诺维奇以及西甲(微博)的西班牙人队的竞争。

  进攻不利,红军的攻击线压力很大。但阿格就认为,进球不只是前锋的责任,更是全队的责任:“如果每个人都不再错失进球良机,那么锋线危机 也就不复存在了。丹麦中卫表示:“目前球队进球这么少,则确实让人担忧,但你可以看看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并不是一两个人可以进球,有好几个人都行,甚至包括我在内。我们只需要把现成的机会转化成进球,我依然对这支球队保持乐观。”

  (孟鹏)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三星再爆压榨中国员工 每月加班186小时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暴露女裸背购物 《中国好声音》服饰爆红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卡罗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